每日一靴來到"5"囉.哇哈哈~再兩篇就會把這個小連載結束啦.
到時又要開始恢復常態.回復我以往照片多.文字也多的分享...
想到忽然覺得好累啊...想逃走說~哈哈(苦笑ING~~看來我真的要好好先休息充電才會重新再有幹勁兒啦)
而且大家應該有發現--我發一篇文章通常都要準備和醞釀蠻長的時間.這都是個人太過完美主義的原因所致.
因為照片不好看或FU不合我意.通常我都寧願不發文.偏偏這陣子出門我又懶得拍照.
(連參加好同事的婚宴我自個兒都只拍了2張照片.就知道我現在對拍照有多沒興致了...)
另外也是因為我很愛乾淨又光線十足的背景.因而每每拍照都還得等出門或碰到幾個好場景才行.實在疲憊...

好啦~沒活力的抱怨話題還是少說點.
趕快來介紹一下這雙咖中帶灰調的皮質露趾踝靴吧.
在明洞逛街時看到了好多挺正的踝靴.
而這雙和前頭幾篇分享過帶著小女人的華麗感的兩雙踝靴相當不同.
這雙非常帥氣並充滿俐落的個性味.



側面簡潔而包覆的線條讓人印象深刻.


重點是這雙很好穿喔!
底部踩起來算軟.且跟高走起來也不會累人.



另外它背部用車線呈現出弧度的設計也讓整體更添特色.


若硬要講缺點--就是我好幾次試穿時拉鍊拉太快.曾有夾到我正面腳部的皮膚.
哇~好痛喔!
不過"愛水不怕流鼻水"啦.總之就穿上時小心點.這樣才能穿上它美美地外出愛現去囉~呵~

希望能趕快將拍賣的事務忙完.
這樣我才可以又好好安心的出門去吃喝玩樂啊!
快讓我們脫離這種每天窩在家包裝加坐在電腦前搞到眼睛快脫窗的宅女生活吧!!
HELP~~~~~


PS.還想購買美美的拍賣物品者.
請盡快前往"二波存貨+被棄標物品拍賣處"唷!(動作請快唷~~)
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12620609

PS2.已在"追加波"篇下標的美眉. (追加篇已暫停收件喔~)
第一波追加物品已經到貨囉.昨天已經有一部分已先包好幫妳們寄出.
剩下的另一部份則要再等韓國那邊出貨和寄送了(先前就有說過依匯款順序排貨唷).
請大家有耐心些~再稍作等待呢!
非常感激各位!!

PS3.二波物品已完成匯款者~目前也都已陸續包裝及出貨中喔~
謝謝妳們的支持與喜愛!

PS4.這週每天都早上五點快六點就要起床準備上班...
真是要飆粗話了!哀!

PS5.我這幾天累到連跟好友聊天都嫌麻煩...
而且壓力大.喉嚨痛.舌頭和嘴巴內還破了...好煩!

PS6.回留言的有三人.
有時是我大姐(拍賣幾乎都是她在回應的.不過她這次常常忘了打上代號"T")
有時是公主屏(代號"J")
反而我比較少回到確認匯款和寄件的留言.
不過不管是誰.我們都是秉持著希望大家交易愉快的信念在努力著.
感謝妳們的體貼與配合喔!

PS7.又看到一兩雙靴子還不錯.
可惜該賣場中有幾張照片竟澆熄了我想購買的慾火.
本來在雜誌裡看到覺得還不賴的說...現在陷入長考了...

PS8.今天辦公室同事說要來個感恩火雞大餐.
也算是每天悶死人的瑣碎上班時間裡勉強能讓我有點興趣的事情囉.
國賓飯店的火雞大餐會好吃嗎?試了再告訴妳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