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分享了WAY的"鞋"兒們~引起了很多美眉的興趣.
這次WAY整理出來的是我的"錶"兒們啦~
說來我也夠無聊...前陣子整理錶時忽然想到可以像鞋子一樣來做個小紀錄
(雖然新舊成員在過程中不斷的交替並來來去去.有人被其他更好的家人給帶走.
我身邊也不斷的有新成員加入.然而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囉.誰叫我喜新厭舊那麼厲害呢.哈哈)
這類介紹就是個自己的物品紀錄嘛.以後變了就變了...到時回來看看應該也會覺得蠻有趣的.
而這篇和鞋兒篇不同的是--鞋篇漏了好幾個成員們沒拍.但這篇卻把我目前的錶兒們都確實放進來啦.

噹噹~這張照片裡就是WAY最近仍有在戴的所有錶兒們~



有WAY去香港買的.也有WAY在網路上發現的.
更有我家阿唐在許多年前送WAY的生日禮物(左下角可替換錶帶和錶圈的Folli Follie限量錶款).



近期來又有新添的就是我自己去首爾帶的.(如這張照片的右上和右下款)



Folli Follie的限量錶款.
後來我發現Folli Follie每年好像都會推出這種可以替換錶帶和錶圈的限量錶款盒.
差別只在顏色或大小每年都會做調整.

回憶我們為何會喜歡Folli Follie~
是因為好多年前的日雜曾經說過松嶋菜菜子很喜歡這個品牌的手錶.
當年迷戀大和拜金女這齣日劇的我們在知道後立刻衝到百貨公司去一探究竟.
不看還好.一看就愛上了.
還記得那時我們這票人輪流向男友大吵大鬧.說自己要Folli Follie的錶當生日禮物.
幸運的是我們也真的都擁有了.
我週遭的好友手邊全都有Folli Follie的錶款.
我們每次去新光三越跟阪急百貨逛街時都會特地去Folli Follie的專櫃晃晃.
可惜Folli Follie價格實在有些貴.讓我們要買錶前都得先存錢或考慮再三才敢下手.
即使它每年都一定找的到幾支錶讓人認為好美哩!

WAY碎碎念:
像WAY的這組限量錶款盒.在當年要價約為9000至10000元左右.
除了感激我家阿唐那時的慷慨.我實在也不知要說些什麼了.
再者Folli Follie的錶很耐用.放了這麼久一點都沒有變舊的感覺.
質感還是超棒.所以說一分錢一分貨所言是真.



這支黑色鑽錶從香港買回來至今大概是我使用率最高的錶款.好搭到不行!
洋裝和褲裝都能輕易的就與它拼湊並展現出不同的味道.



再來要聊的這支錶大家應該沒看過.
這支是我在夜市的跳樓大拍賣中找到的好貨.
價格便宜戴起來又相當突出有特色.
梅玲也曾經誇獎過說這支錶戴起來超有型.她還以為很貴哩.呵呵~
後來我發現網路上也有在賣這支錶.價格便宜到不行(就幾百元咩).
吼~早知道幹嘛在夜市那攤號稱什麼中興百貨倒店貨的攤販那裡找到汗流浹背.
坐在家裡就搜尋的到啦...切~




最後還有兩個新成員要呈現給大夥瞧瞧~

像上頭這支我前陣子添購的粉金色碎鑽錶款可是我的新歡之ㄧ喔!
好有氣質耶.加上它的顏色感覺比較少見(用粉色錶帶搭配粉金色錶面).
才看了一眼就決定要帶回家啦.
(是的~我又要再次的重申--我個人是很愛乎第一眼的FU滴~嘿嘿~)
好貨耶!呼哈哈!




還有這支白色陶瓷錶~它的錶面兩邊各鑲了2顆方鑽.感覺頗為別緻.
戴起來則是超亮眼的!
我家公主屏和加藤瑄一看到我戴這支錶也是摸個不停.
她們異口同聲的說--好美唷!
這樣大家應該知道它實品的魅力了吧.很推薦ㄟ!

講到這...我愈來愈熱血沸騰...
因為...事實上...這幾天我還看到了幾款讓我大舉旗幟想喊--BUY!BUY!BUY!的新錶.
秉持著本網誌的宗旨...
OK!就是下一篇.我來帶領著大家跟我一同熱血一下!
下篇就來個..."
Let's buy watches!"
哈哈~敬請期待~

之前關於錶的相關網誌文章.有興趣的都可以去瞧瞧啦~

2008.01.HK.手錶代表品味!晉身名品FU絕不是夢想! 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9178339 


2007.08.
香港行.金百利逛街行--帶回人人稱讚的靚錶吧!

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8764389 


2007.02.
香港.逛街行篇-金百利商場.百德新街.記利佐治街.東角Laforet.時代廣場

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6584875 


2009.07.
香港靚錶台灣也能BUY!

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12594295


PS.留言慢慢回應中...稍等嘿!

PS2.二手衣星期四會一起寄出~感謝購買美眉們的等候~謝謝妳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