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村吃完超級好吃的春川炒雞排後~
吃飽飽的當然得運動一下.緊接著我們就往首爾著名的梨大區邁進吧!
以韓國的名門大學梨花女子大學為中心點向四周延伸.
這一區相當熱鬧且充滿活力.街道上滿是化妝品或保養品店林立.當然餐廳或咖啡店也不少.
還久聞梨大的巷弄裡有著許多一間間的個性小店會讓人逛到欲罷不能.哇~好期待呢~
還好從新村走到梨大距離不遠~印象裡我們走了約莫十初分鐘囉~
("人人遊世界--首爾"這本書中的地圖標示很清楚.大家可以參考唷)

噹噹~way在梨大亂亂逛~呵~



這是從新村走到梨大沿途經過的景觀.
瞧瞧我們公主屏和way一樣.當天就把第一次去首爾買的新衣服立即拿出來穿搭哩.



沿路上蠻多擁有開放式空間的咖啡店~
(相較之下~狹鷗亭的咖啡店比起梨大這帶裝潢的都更氣派更有設計感喔!
第二次的首爾行會和大家聊聊狹鷗亭)



way走到哪都是相機不離手啊!


公主屏真厲害~沒想到她可以把way走路的瞬間抓的這麼精準.
我們最近都試著彼此互拍對方在動態時的影像.不過好難喔!



往梨大的路上讓我有一種走在日本街頭的fu~




街道旁的店家~



韓國路旁花店的擺設方式蠻像我們台灣水果攤(把商品堆高)加檳榔攤(玻璃小屋)的粽合體~呵呵~



來到人潮洶湧的梨大區啦~



別遲疑~馬上彎進巷弄內開始挖寶吧!







每家店雖然都不大~但各有自己店家獨特的衣物與風格.有興趣的美眉們不妨在這慢慢逛囉~

way碎碎念:
至於想買東西的美眉們請記得要殺價~雖然way認為首爾是個很難殺價的城市說!



這家娃娃鞋專賣店看起來似乎頗有名氣.
店內的牆上貼了好多韓國模特兒或明星拿著它家鞋子的照片.



way迫不及待的挑了2雙左右準備試穿.
結果一穿...ㄟ...皮很硬耶!
way穿娃娃鞋最怕磨腳了...算了~放棄~



梨大的校門口~讓way想起了唸大學的青春歲月~~~~~
天哪~時光難追回!!我已經這麼老啦~~



way之前在"明洞篇"提到的kosney這裡也有喔!



女孩們都在店門前搶購特價出清的衣服.
way有趨前翻了翻.都是些很簡單的款式.顏色則以灰黑居多.



進來逛逛kosney~居家布置用品.文具.生活用品琳瑯滿目~


總是被一問再問的超cute粉色皮質小行李箱(這是公主屏買下滴).
大家應該記得way之前為了沒帶回其他顏色而悔恨不已......
加上我在去台北信義威秀看電影的晚上.發現有家店販賣著與小粉相似度頗高的行李箱開價是一萬多.
這下子更加深了我下次一定要帶回它們的想法.

第二次的首爾行衝往明洞的kosney後~驚訝的發現這個行李箱已賣到現場沒剩幾個色可挑了.
way考慮了很久之後~決定買下經典且耐髒的深咖啡色.寫二次首爾行時再介紹給大家瞧瞧啦~
(要買粉色和淺駝色的可能要碰碰運氣.目前店內這兩色好像都被掃的差不多了)



kosney是一個很有趣的地方.
照片中的水晶吊燈看起來和一般的吊燈差不多.
可是其實它們的材質是使用很像保麗龍的一種超輕的材料做成的喔!
想在家裡製造有水晶燈假象的美眉一定要把這個好玩的燈帶回家啦!呵~
(燈是組合式+可平放疊著的)



另外在明洞我們逛了半天幾乎沒看到什麼男裝店.
梨大這裡倒是不少(狹鷗亭那裡更多~想帶男友買衣服的請往梨大或狹鷗亭走喔)



這家男裝店好多衣服都挺有型!趕快進去幫我家阿唐挑個幾件吧.



這件灰色西裝外套實品質感超棒的.本來想買回來給我家阿唐.
結果他說他比較需要休閒點的服飾.當下way只好放下這件囉.



這家店在polo衫或襯衫的上頭都打了個顏色很突出的小領結.way很喜歡呢!


鞋子也值得買~可惜荷包不夠用!哈哈~



梨大區的街頭模樣~




走累了~很多人都會選擇"migo"稍做歇息.
migo在首爾當地或者旅遊書上都常被提及.是很受歡迎的咖啡.蛋糕.麵包的連鎖店.



人氣旺可從結帳區的一排人龍得知.



我們點的都是玻璃櫃內有插上紙版大拇指的人氣糕點喔!



這裡的起司蛋糕味道頗香濃~




剩下這兩個雖然也是店家內的名星糕品.可惜我們都覺得滋味僅是普通~

更甭談那杯柳橙汁啦...一點都不好喝(只是抒發主觀感受喔).
台灣新鮮現打的柳橙汁甘甜清涼的口感實在贏了太多~
(即使在台灣我也不愛喝餐廳裡的濃縮果汁.這類果汁多喝幾口會有一股苦苦的味道)



我後頭的韓國女生已經聊到把腿都舉到另一張椅子上了.真豪邁!



梨大路邊可以嚐的到一些年輕人愛的各種零嘴.


這種水果冰棒做法很像台灣夜市中的雞蛋冰.然而公主屏說這冰甜到她有點驚驚說...哈.



這兒不管哪篇網誌都是way盡心努力的拍照並整理後要呈現給大家的真實心情分享喔.
希望大家都能從這麼多的照片與文字內感受到我們認真過生活的理念啦!
(好啦~我承認儘管有時會偷懶或詞窮.又或者想睡覺就會忽然有點胡言亂語~哈哈)

女生們真的要好好疼愛自己!!
出國旅遊(若是來首爾這種純逛街的地方~千萬別帶男友同行!他們很會擺臉色和壞事)
還是和自己的姐妹們或有著同樣興致的同性好友來首爾逛街才會大呼過癮!
這陣子是出國旅遊的旺季呢~祝大家 旅行開心!!

晚安~~~~~~~~


ps.繼續先趕第一次首爾行的進度.剩幾篇就po完囉~ya~~

PS2.留言今天來不及回應.星期五下午或晚上我會盡力回應喔!謝謝大家!!

ps3.每天只睡3個小時...

ps4.第二次首爾行我也買太多了吧...

PS5.8月初會上台北...因此首爾拍會盡快展開!

再次叮嚀--大家一定要好好存錢啊!!
WAY去首爾都只進自己想買的東西.我買東西第一在乎質感!
質感好當然就不可能價格會便宜啦!
(這是實話.低價有可能買到物超所值的物品.可是買不到質感很好的東西)
錯過這堆啵棒的好貨.我想妳們會遺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