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真的很好買!!
可能是因為我們去時剛好幣值划算...可能是因為我們很努力的做完功課才出門...
可能是因為我們"尋寶"向來很有毅力...可能是因為我們本來就熱愛韓貨的風格...
上篇先講到了"東大門"~那兒是首爾這個城市裡唯一可以逛街到天亮的區塊.
可是真正讓我們逛到欲罷不能.買到嗨嗨嗨的則是緊接著戰利品篇後我要介紹的"明洞"!
"明洞"是一個讓我們逛到不停喊鬼打牆的地方.逛來逛去有逛不完的感覺.一條街走的無窮無盡...
很快的WAY將跟大家聊聊"明洞"...而現在則先來揭曉大家不斷留言問我的戰利品部分囉.

首爾是個買包包的絕佳地點!!!!!
照片中這個米白色真皮掛牌大包是這次首爾行WAY最喜歡的一款!!
無論實品的質感或樣式甚至配色.容量都深深贏得我的愛啊!!




再來是復古風格的黑色緞面圓金釦小梯形包.背起來相當有味道!




詢問度極高的真皮拼直紋布提包.
WAYㄧ看到這包就一直嚷著要買!要買!
甚至我後來還向我大姐要求希望能帶幾個回來分享給大家.
不過顧慮到行李的重量.決定只提三個回國.
而其中一個已經讓一回國就衝到我家來拿貨的李大姐帶走囉.
因此目前僅剩下兩個!嘿嘿~



接下來是"金銀雙雄"~哈!
在首爾的店家看到這款包包時~我和公主屏都覺得很亮眼!很好看!
尤其它可以變換兩種包型(梯型及長型)又不貴.
公主屏一發狂就買了兩色.
我自己買了金色.而後還幫李大姐挑了銀色.大推薦喔!



注意看會發現~銀色材質比較厚實.金色則偏軟薄唷.




只要是帶有復古風格又質感佳的包包都讓我會忍不住多看幾眼.
這個斜背包實品藍色.棕色.綠色都超美的!
也一樣~一提回就被好友搶走了2個!因此現在只有各一個藍色和棕色現貨.




可怕的是首爾不只"明洞"和"東大門"好買.
首爾的機場也是好買到一個恐怖!
建議大家如果喜歡買免稅商品的話.一定要在回國前提早幾個小時到機場好好走走晃晃.
妳會驚訝~媽呀!機場太好灑錢了!

首爾機場各大品牌齊全!
而且竟然連WAY愛的VIVIENNE WESTWOOD都出現在其中哩.

WAY在機場看到了這個金亮亮的小可愛~一個忍不住就把它帶回來了!
很閃吧!哈哈~



longchamp在首爾機場買比在香港及台灣便宜喔.
仁川機場有好多觀光客在longchamp專櫃內東挑西拿.殺紅了眼呢!

WAY自己是選購了鮮艷的橘色.(本來鍾意深藍色)
但想到夏天咩~要繽紛點囉.呵~
另外聊到提把的部份~longchamp有長提把和短提把.
我自己是因為喜歡大包包.因此當然會選長提把.這樣才可以肩背咩~




瞧瞧~機場確實讓人會買到破產了!!
這支墨鏡WAY一戴上後~就完全不想摘下了!
加上WAY本來就蠻愛Chloe'的調調.雖然邊買荷包邊大聲嚎叫...
可是我還是狠下心來.帶走它!



繼續聊到首爾的藤製感紳士帽.相當值得推薦!
我自個兒想買的大概超過4頂吧.可是礙於預算有限...就帶了一頂最愛的小斑紋回家囉.



首爾的飾品類種類之繁多也令人眼花撩亂.
只拿三樣的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病了哩...哈哈哈~

項鍊和手環我們也多帶了好幾款很美的準備要分享唷.



這雙藍色特殊造型金環扣的高跟涼鞋購自首爾明洞的"Super Market".
(Super Market在明洞可是人氣搶搶滾的名店喔.之後"明洞"篇再介紹吧)

首爾的鞋款選擇性頗豐富.
不過我覺得台灣的百貨公司加上網路品牌也不輸他們啦!呵呵~





再來要講到讓我激動到不行的韓國的"Kosney"
這家店不僅佔地寬廣.賣的東西更是五花八門.
其中他家的護照套讓WAY整個買到手軟!!

WAY為自己和我家阿唐各自買了燙金字並有巴黎鐵塔小圖案的紅色與深藍皮質長型護照夾.
這個皮質護照夾打開後連內裡的布都有好多可愛的鐵塔小圖.
而且收納功能也很齊全喔!
強力大力的猛推薦啦!!!!!!
不過我沒帶這個回來賣(已經有美眉看了相簿在問).因此大家要失望了...
請妳們自行去首爾時再添購吧!

同系列還有短的護照夾.也是好看到不行!!
公主屏和加藤瑄就是選短的.
WAY則是買了幾個回來打算送給2-3位好友!!(我相信收到的都會很喜歡呀~)




Kosney除了皮質的護照夾太迷人外.這裡可愛到破表的喵喵系列的物品也不少.
WAY一樣挑了2個回來送好友!
我自己都想要買個十幾二十幾樣了!!超級卡哇伊的啦!!!!!
(喵喵系列有行李掛牌.日記本.記事本.護照套.滑鼠墊.筆盒...等~~
啊~~~~~~~~~想到我又想立刻飛去首爾大採購啦!)



夢幻感的行李掛牌.我要回去繼續買其他的啦....(傷心哭泣)



來到首爾能"瞎"的太多!!
只怕自己沒銀彈可灑!!
像光是明洞或梨大那兒就滿街的葯妝店.各品牌在這兩個地點無不使出渾身解數來吸引顧客上門!
只能說我很慶幸~WAY在彩妝和保養品上一直以來都只固定並執著於使用幾個品牌.
(會這樣也是因為年輕時花太多錢亂灑和實驗~最後發現好用的.適合自己的就那幾樣罷了.)
但是公主屏就和我是完全不一樣的人了!
有任何新品牌.新產品.有口碑的她都會想試試.
所以在首爾時我們就是根據她給的情報在各保養.彩妝店間塗塗抹抹.用用試試.

其中有一家"innisfree".
聽說最有名的就是橄欖系列的保養品.
我們走進去後~當然是先試用這套明星商品囉.
結果...很好用耶!!
橄欖系列的化妝水和乳液不僅質地清爽好吸收.
更重要的是它的香氣是很自然淡雅的.不會有一種人工厚重的香水味.
而且它的罐子是玻璃瓶.好漂亮呢.
最後WAY決定帶回橄欖系列的化妝水和乳液啦!



innisfree還有主推"綠茶"系列.
WAY買了橄欖系列的正品.他們就送了我綠茶成分的試用品喔!
首爾的各保養彩妝店送贈品是出了名的大手筆喔!(有買店內商品時送的比較"澎湃"啦!)
甚至妳只要願意走進店家晃一圈就常常可以得到一片面膜.或一小盒化妝棉.或一隻很可愛的造型筆.
好一點的還有幾罐小試用品等等呢.

下次到首爾不妨每家店都給他走進去瞧瞧吧.光贈品妳就搞不好就可以滿載而歸了.哈哈哈~



banila co.是家以彩粧品為主的店.
它家的商品在日本雜誌上還出現了不少次呢.
其中以護唇膏.睫毛膏.隔離液.以及粉底液最受歡迎!

WAY自然是不想錯過.因此後來我買了(照片自左而右)
早晚的護唇膏.粉底液.隔離液各一.
(公主屏有買了睫毛膏~她覺得很不賴!)



在首爾的屈臣氏內有樣商品是台灣旅客很愛搶購的--Olive護手霜.

價格便宜又好用就是他人氣居高不下的原因.
WAY在梨大那裡的屈臣氏買這護手霜時.發現大家都是一次買超過10瓶以上.
哇!好誇張!害我後來也跟著一口氣買了5瓶呢.

Olive的護手霜在開著空調或冷氣的室內空間.或像韓國.日本較為乾燥的地區抹起來確實是相當舒服!
但若妳的工作性質是在台灣日頭赤炎炎的戶外流汗工作.
那就大可不必塗這種護手霜啦.它只會讓妳覺得雙手有些黏膩感喔!



最後一張照片是WAY小港機場剛出關時就買下的商品.
自從YSL的彩妝自台灣撤櫃後.要買明采筆都要趁著出國的機會...

------------------------------------------------------------------

這趟首爾行在那遺落的"孩子"自然不少...不能帶他們回家我也相當心痛...


像公主屏帶回的這個"粉紅甜心"...就令我非常扼腕!!
因為
明明在現場時我也想要買下紅色的.桃色的.甚至還考慮了同款的駝色.
可是礙於我擔心行李超重.所以綁手綁腳的始終無法下定決心購買.
還是公主屏狠!!她心一橫就豁出去了!
因此帶回了這麼一個讓人滿意的孩子.
反觀我...要等下次才能帶他們回家了...
搞不好這些孩子下次去就不見了也不一定(商家在汰換新貨速度應該蠻快的吧)...
喔喔~~想到就想大哭一場啊!
之前去日本的大阪時~我們就都很喜歡這樣的行李箱.
結果日本賣到台幣約一萬元...誰敢下手呢??
這回到了首爾在KOSNEY中發現了他們的蹤跡...
我卻還是因太過謹慎放棄了...實在太蠢啦!!!!!嗚~~~~~~~~嗚~~~~~~~~~~~~


知道嗎?
2004年時公主屏在日雜RAY中剪下了這麼一頁保存下來!



2009年我們到了首爾的KOSNEY才驚訝的發覺這一個令我們魂牽夢縈的美物竟就在眼前!




沒想到真正買到這夢幻逸品.已是2009年的事了!
美物入袋足足等了5年之久~~~~~



PRADA春夏新貨蝴蝶結Lady Bag 
圖片來源:奇摩購物中心.特此聲明唷!

我大姐在首爾的樂天百貨10樓免稅店買下了PRADA黑色Lady Bag.
我超級想要的!!!!!
不過她買下的是全尼龍的材質.並非像照片中是真皮的唷!
實品背起來好正啊!!!!!
我到現在還在說服我大姐把它讓給我!!因為我愛翻啦!!
(阿寄~~讓給我嘛~~PLEASE!!)

首爾太好瞎PART1就先寫到這...
下一篇的2009.06.首爾"太好瞎"--PART2.要寫的是"服裝篇"喔!
有興趣的稍等我一下嘿!


PS1.首爾行小拍賣篇.應該會在星期六左右登場唷!
想要購買的美眉~歡迎到時快留言嘿!

PS2.抱歉~我回留言速度太慢~大家請再多等我咩~
基本上WAY寫網誌的習慣是每篇留言我都一定會回覆!(從以前至今)
所以請放心喔!

PS3.首爾"太好瞎"兩篇都寫完後~我就會寫我們覺得首爾最好逛的"明洞篇"!
首爾的明洞實在非常好BUY啊!!

PS4.首爾行的第一.二天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ayya99&book=207

第三.四天相簿都已經刊登完成囉.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ayya99&book=208

PS5.我忽然想起...我的"華誠"內容還沒補上......
慘了~搞不好它會像之前有篇香港行的"翡翠拉麵小籠包"...
從此被主人遺忘...哈哈~

PS6.我是個不好意思請大家按推薦的人!
寫了這麼久以來完全不敢請大家喜歡的按下推薦!
但是上篇"東大門逛街篇"...有好多人主動按了推薦...WAY很開心呢!
謝謝妳們的支持啦!
我明白平日的參訪人數和願意按推薦的人數是相去甚遠.並無法成正比的.
可是還是要感謝妳們喔!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