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這次去香港買的東西WAY自己都蠻愛的~
而在香港當地時.尤其外套更是讓WAY買到殺紅了眼...
本來還有其他件想買呢~無奈被我理性的大姐阻止.她說--妳買那麼多外套要幹嘛?
喔~阿寄~這是因為我剛好看中的都是外套咩...
看中了不買回家.好痛苦啊!!
(雖然最後還是因自個兒荷包已扁導致遺落了一些可愛的愛將在外.哀~想來就不禁潸然淚下啊.)
在三天行程裡.因這次隨行的只有YOYO一男~因此我們每個女的無不如猛虎出閘.奮力大逛特逛呢!

前幾次出國~我們都帶著恐怖大魔王.
他很討厭逛街.更厭惡陪女生逛街!
因此我們逛街總是逛的小心翼翼.然後還得面對他大老爺那尖酸和不耐的嘴臉.
我們這票女的心理壓力之大(尤其夾心餅乾的我)~我想一般人是殊難想像!
這回去香港~魔王完全不想理我們(=不同行).
因為在他心中香港除了食物好吃+電影好看可取.它就是一個只能陪一群瘋女人逛街購物的可怕之地.

於是我們說好這次要來個純女生逛街+吃喝行!
無奈那對每天緊黏到如強力膠的夫妻--李大姐與YOYO堅持一定要兩人同行.
OK~也罷~反正溫和有耐心的YOYO絕對不會妨礙我們或讓我們掃興.
所以我們也樂的帶他往香港出發囉!

到了香港後~我們實在逛的徹底也吃的盡興.(之前已陸續PO出~接下來還會趕緊將剩餘的幾篇盡快分享)
可惜荷包扁扁~不然三天可以帶回更多令人血脈噴張的戰利品.
不過這次比較不一樣的是--上次我們覺得利時廣場比較好逛.這回卻是東角Laforet讓人買到欲罷不能.
我不知遺落了多少帶出門可堪稱好戰將的服飾們在東角Laforet中哩.

另外關於WAY此趟買的物品全都在第一張照片中已呈現出來囉~



這趟香港行我買了四件外套.
三件長版.1件短版.

先說長版這三件.
左邊淺咖啡這件~我穿上後.公主屏和我大姐都不禁豎起了大拇指大喊--超卡哇伊!!
這件版子合身.領子抓出一圈荷葉.穿起來實在俏麗!
(購自東角Laforet中的精品服飾店)

中間這件大片毛領的合身厚風衣則穿起來頗貴氣.很正呀!
(購自東角Laforet中的精品服飾店)

右邊這件銀灰色科技感的澎澎連毛帽外套可當外套或直接當洋裝單穿.
質感啵棒!!樣式特別!!完全就是WAY的菜啊!
(購自新港中心裡頭的知名專櫃~可是它已經轉售出囉~因此別再問我何時可以賣掉它啦~嘿嘿)




瞧~我這次買的四件外套共通的特色就是領子或連帽部分都有吸引人目光的設計.




左上:墜滿華麗飾品的項鍊~它配在很簡單的V領或高領上衣都挺出色喔!
(購自H&M)

右上:大顆愛心多彩水鑽項鍊.則是搭配棉T粉CUTE~
(購自H&M)

左下:VIVIENNE WESTWOOD淺棕色長版手機掛飾.
(購自海港城VIVIENNE WESTWOOD櫃)
其實每次造訪香港必買一樣VIVIENNE WESTWOOD的東西給自己已經是我的習慣啦!

右下:亮紅色倒三腳木跟小尖包鞋~一眼就讓我想買下它.

紅色CoCa Cola卡車帽.它有我愛的一種FU~
(購自chocoolate)



再來看到的是結合棕底黑千鳥紋為花樣的洋裝.
穿起來嘛~還不賴!
而且款式比較少見~洋裝兩側是長長的荷葉邊展開哩.
嗯~再說的具體點~就是有點像剪開的小花枝~呵呵~



銀灰色科技感的澎澎連毛帽外套無論正面.背面.材質都讓WAY忍不住大力讚賞.
簡單中又帶著有型的時髦感!



WAY這陣子最愛不釋手的黑色酷勁編織皮繩流蘇包.
即使買不起6-7萬的機車包.沒關係~還有它陪我!哈哈~



我們在H&M晃了蠻久的.
WAY當時很快就相中了這雙正紅色的木根鞋.
許多市面上的紅鞋要不就亮紅的有些俗艷沒質感.
又或者有時是紅的有點老氣黯淡.
這雙的顏色則恰恰好是我心中認為最剛好的紅喔.幸運~呵呵~



H&M的藍黑色千鳥紋翻領短外套.
這件試穿後WAY就立刻把它放入購物籃中啦.
相信頭上再戴個黑色的貝蕾帽~哇!根本就是知性滿分!



最後再來仔細看看這件WAY爆喜歡的荷葉領大衣.
如果要去歐洲玩~我一定要穿上它!呵呵~

WAY的香港行戰利品就聊到這兒~
如果它們有勾起妳們的購買慾火~我會很開心的!!(這樣很壞心嗎?哈哈)


------------------------------------------------------------------------------------------------


虛線分隔開後~下方是我大姐的戰利品.
我剛好有幫她拍照.所以就一起PO出來分享囉~


我大姐買東西很有自己的一套想法與準則.
大家看照片~能買到將所有物品剛好配成一套也太強了吧!!呵呵~



這件綠色風衣的實際顏色比照片好看很多~
實品帶著一股春天的繽紛感~可惜飯店的燈光讓它在照片裡失真了.

我大姐還買了一支很美的鑽錶~上頭水鑽切割的方式相當特別.
而且還附紅與白的錶帶可替換喔.

綠色紙袋中是茶葉.我大姊和李大姐一樣很愛喝香純的好茶.
我們去中環時她就順便在
ANTIQUE買了帶回台灣.

最後還看到了瑪莉貓的護照套.有網友留言問我--我們的護照套哪裡買?
我們是購自位於銅鑼灣的迪士尼專賣店(在
銅鑼灣chocoolate店的旁邊)
有興趣的不妨下次去香港時去那尋找囉.


-------------------------------------------------------------------------------------------------------

PS.情人節到囉~
祝 有情人的幸福快樂!

沒情人的則寵愛自己更愉悅滿足!

PS2.
曼谷包週末上架~

PS3.要不要辦春拍~正嚴正考慮中...
還是等到夏天再辦呢?
思考ING......

PS4.我想去首爾!!更想去日本!!
存錢好難...

PS5.對MINI TOUR行程有興趣的.
可自行上網尋找"雙向國際旅行社".
這次幫我們代辦相關事宜的是林文騰先生.
(詳細第二次的MINI TOUR泰國行我日後才會找時間PO文介紹喔)

PS6.想換的東西怎麼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