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WAY這群人來說--到香港等於必逛Rabeanco.
就像來香港非得喝杯蘭芳園的絲襪奶茶或吃個豬扒包般的重要.
(或者來香港定吃橋底辣蟹.來香港要嚐菠蘿包.來香港得逛利時廣場+東角+金百利.來香港需買chocoolate男裝等)
而我們逛了多次的Rabeanco.每回卻都只選位於萬宜大廈的的這家分店.
原因是什麼呢?
1.它的位置太好找(就在皇后大道中H&M的對面.逛完還可順便去H&M再戰一場)
2.店內小姐認得WAY.所以每次去都覺得很有親切感+被服務的相當滿意!哈哈~

這回來到萬宜Rabeanco.可說是我們逛的最盡興的一次!
因為這次的新貨好多好多.重點是還蠻多我自己喜歡的.
我們這票女生(WAY.公主屏.加藤瑄.我大姐.李大姐)在裡頭逛到幾乎不想離開.
一個包試過一個包.卻總是意猶未盡.
所以這篇很精采啦!要帶大家來揭密Rabeanco的新貨上架!!

第一張照片是WAY此行的戰利品.
黑色仿舊皮質並有著編織皮繩流蘇的酷勁包包.



我有多愛這個包呢?
一試提後我就立刻下手了!而且最近每次出門必提!
算是我這陣子最鍾愛帶出門的愛將啦!呵呵~~
(我個人覺得實品比照片更好看!提起來很有FU!哈~)



瞧~接下來讓妳們眼花撩亂的才正要開始......



可不可愛??
我好想把它帶回家!!!!!!
整個就散發著春天繽紛浪漫的氣息啊!!



這張照片的這兩個包我個人超推薦的!!

左:正亮紅的素面大包款.包包皮質算厚.提起來會澎澎的.
沒有足夠的錢帶這名猛將回家為我出門爭光是我非常扼腕的一件事!

右:就是上張照片中鮮黃色的MUSE味包款啦.
背起來也是!



像YSL MUSE BAG.這裡有不少顏色呢.桃粉紅.橘...



右一款我自個兒頗推薦的龐克包款.
這種豆沙色配上金色拉鍊.扣環.沒想到意外的適合耶!




挑中妳自己想要的了嗎?
別心急~~下頭還有呢!



黑色個性包款又一發!

插播個"哪裡買":
灰色高領長T--梅林.
米色綿羊FU長版背心--梅林.
灰黑刷色緊身九分褲--梅林.
黑色平底流蘇短靴--梅林.
大蝴蝶結圖案項鍊--曼谷的桑倫夜市.
灰綠色連毛帽長版羽絨外套--購自漢神clear impression.
黑色環鑽大錶--香港金百利商場.



公主屏的戰利品.
大家應該都知道公主屏熱愛粉色系的!
這個包雖不是她最愛的粉紅.但樣式和顏色(桃粉)是她篩選後覺得最符合自己條件的.
因此打包帶走~呵!



我大姐挑的包款是照片中這款橘色的皮質側背袋.
這個包包實品顏色橘的很有品味!
尤其我大姐一背後我們忍不住大喊--阿寄!那就是妳的包啊!



這個粉色肩背包看起來還不賴吧.
不過實際上它對WAY而言卻有點過大了說.




不停的試拿試背~超嗨的啦!哈哈哈~



WAY推右上(正面三口袋造型)和右下(正面雙口袋)的包款!
加藤瑄買了右下這款的桃粉色.
(WAY之前就已購入右下這款雙口袋包款的灰色.
我平日上班都背著它.它已經被揹爛了哩...呼呼~)



小包包這兒也不少唷~(李大姐買了下排中那個粉CUTE的亮黃小手提包)

而WAY之前曾推荐過的皮夾.零錢包.鑰匙包等.則都是送禮的好選擇呢!
(這回沒拍到~不好意思)
質感不錯又實用!價格大都在一千多左右.算可接受囉~

看完了這篇不知道妳有沒有一股想立刻飛到香港採買的衝動??
我自己和公主屏是邊看邊懊悔怎麼遺漏了那麼多好貨在那兒沒帶回......

趁著年假~~~還有幾天年假~~~~香港行只需3天內就可以逛的過癮!快衝向它吧!!

祝 新年快樂!!


WAY繼續放大假+休息ING~~~~真嗨呀!!呵呵~
OK~~BYE~~~~~~



對WAY的香港行或曼谷行有興趣的歡迎自行至下面網址中參閱囉.謝謝~
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category_id=68750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