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大姐和KS74朝著我們揮揮手~
飆汗的曼谷行就這樣在機場的GOODBYE聲中畫下句點...
六天的快樂.六天的嬉笑.六天的閒適.六天的奔忙.六天的抱怨...
這六天無論是驚嘆或唏噓在這刻都只能存放入大腦中"回憶"這個區塊了.
記得好友KS74在第五天早晨吃早餐時~突然嘆了一口氣.說著"明天就要回台灣了..."
我想這是許多旅遊人的真實感慨.即使我們愛家.想家~
可是要離開相處了六天的異國內心仍是滿滿的不捨...


六天曼谷行~最難忘的是我們將行程拉到偏遠的"華欣(Hua Hin)".
華欣的幽靜~Let's Sea的震懾之美~都讓在那兒住了一夜的我們不忍離去.
若有下次...我們肯定會再度來到華欣!
遠離塵囂~徹徹底底的享受大自然與海天一色的絕妙美景.
等等WAY~WAY會慢慢細數Let's Sea與大家分享...



*****
PS."泰"感謝活動即將公告得獎者名單.(贈品預計加送到15份.而目前已額滿)
(WAY叨叨念念想去的是幾年前常去的國家--日本.很可惜有幾位美眉在這題失手啦.)

PS2.非常感謝網友的熱情留言~
我必須老實講~妳們的答案和留言都讓我看了好幾次.
因為我重視的是妳們那份願意參與的誠意.
還有啊~妳們的留言都超搞笑的!!(尤其李大姐和大姐那題)
也很溫馨!!
讓我一邊看.一邊笑.一邊感動耶~~
謝謝妳們告訴我--妳們是怎麼來到這兒.及為什麼喜歡來這逛逛.
我覺得好有趣!!很開心!!

PS3.曼谷行我會盡量將它努力分享呈現~請大家在接下來的1~2個月裡拭目以待囉.

PS4.華園飯店的"旺角茶餐廳"及之前台北行的"fabric新秋裝"應該會先上場.

PS5.糟糕的來了...
我這個週末要去台中.而下個禮拜為了工作要去台北及新竹.
所以現在雖然我有滿坑滿谷想與大夥熱烈討論的主題.
但近期內要看WAY是否在工作之餘仍有餘力寫出來.
因此如果速度拖慢就不好意思哩.

PS6.WAY快生日了...說這個是因為WAY要逼阿唐為我準備大禮.
我很期待呀~親愛的阿唐~~哈哈哈~

PS7.留言我慢慢回~"就逗媽ㄉㄟ"~

PS8.一回來就上班~我累垮了~告退先~各位~晚安~~
祝 今夜有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