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台北的幾天.每天都陰雨綿綿...
我的短雪靴被折騰的不成"人樣"...超噁心的...
因為路上的髒水就算謹慎走路仍會一直灑落在我那原本無瑕的麂皮上...哎哎哎...
而這幾天嘛~也因為出門太不方便.
結果我只小逛了一下下的新光A4.忠孝東MANGO.東區巷弄中2-3家小店.
及前往可可府.上海灘.大葉等用餐.
但其中讓我ㄧ掃多日陰霾的是我又去了我每次上台北必去的"fabric".


那天雨還是下下下下個不停...
吃完可可府後~在我千辛萬苦的懇求我家阿唐+施壓不准好友KS74阻撓下.
終於掙得了約莫30分鐘可以去逛"fabric"~
一獲得應允.我馬上以狂奔的方式衝往fabric...
先不說身上頭上淋到雨水模樣有多狼狽.
進去店裡後~我發現這麼寒冷的天氣裡竟然可以跑到讓自己全身冒汗...
明究理的好友都清楚大魔王阿唐有名符其實的恐怖震懾魄力.他說--30分.
時間到~他火一升!臉一臭!我大概又要遭殃不知多久.
因此這小小的空檔我可是得卯足全勁把握分分秒秒啊!

當然衝到門口時~我沒忽略--咦?fabric似乎重新裝潢哩.
而入內更是馬上就發現了第一張照片中顯眼的銀系風衣和灰色紗質澎裙組合出華麗的宮廷感.



是啊!看起來蠻誇張的!
可是在這盞黑色的水晶吊燈下方~一切又是那麼的詭異契合!




OK!開始和WAY一起好好逛逛久違的fabric吧!




低調?!高調?!
是啊!我時而愛耍低調!時而愛倡高調!
像這件紗質的高腰設計細肩洋裝可能大多數人都不敢穿.
可是我好喜歡呀!!也的確敢穿呢(不過不會直接單穿出門傷害大家視力~請放心~哈!)
所以二話不說帶走囉!!
(我帶走的是--黑色!!另外有良心的WAY還幫公主屏買了同款灰色!呵~~)




這件帥勁十足的黑色騎士型短版皮衣有殺到我.
熱情又有好眼光的小王還跟WAY提及這件皮衣是D-MOP的版子.
聽起來就讓人心癢難耐..但沒摳摳的WAY問完價錢後.我的熱情..啊!被澆熄了.哈哈
可是實品很屌!要是有錢!真想買來穿穿唷!呼呼~~




當然我的銳利鷹眼(抱歉~今天一直耍白痴)一定不會漏看了裡頭這件美死人不償命的綠色洋裝.
這件沒買走就枉費我還特地走到這兒了呀...哈!!




接下來這件亮黃色的帶些喇叭袖感覺的毛料大衣也是超好貨一枚!
WAY有試穿!穿起來有一種明星上身的感覺...哈!!

老實講我向來非常排斥帶著喇叭袖感覺的衣服或外套.
因為總覺得穿不好會有幾絲滑稽.
可是這件和滑稽兩字完全沒辦法有任何關聯!倒是時髦的不得了.
尤其當時小王還幫我在大衣外頭繫上腰封並把大衣下襬往中央拉成花苞狀.
吼~~怎麼那麼好看啊!!大推薦!!

至於圍巾上頭的暗紅色緞面寶石胸針是長型三段式的別針.
可利用它有三個別針的部位將圍巾別成披巾的樣子喔.




重新裝潢後~這兒更瀰漫著一股頹廢的後現代味.




這裡的大鏡子好像是一面"魔鏡".
讓妳試穿後頻頻探問自己--是不是確實變的更美?更有型?...哈~







以上不多說~大家就慢慢的看照片逛逛吧.




再者~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毛毛球花樣編織圍巾和右方的鐵質雙層娃娃項鍊.
都讓我立刻想到香港的"利時廣場".
香港"利時"果然不愧是年輕人最愛去的購物地點.
WAY和好友進去後差點"命"喪利時.
(摳摳就是我的命!)




fabric的配件都蠻特別的.尤其顏色.




金色腰鍊也可以當成項鍊來物盡其用.




簡易不複雜的擺設讓人更想仔細的看清楚每樣東西.




店內燈光昏暗不好拍攝.想瞧清楚恐怕還是親自上門去一趟fabric吧.




這雙灰色的平底靴顏色有質感又特殊.差點...是啊!大家知道的.噓...盡在不言中




深綠色漆皮鞋.有魚口木根的和右邊漸層神祕綠的低跟包鞋款.
WAY其實一開始喜歡上的是右邊的漸層綠...它實品顏色好吸引人.
可惜沒有我的SIZE.
小王就叫WAY也不妨試試一旁的深綠魚口木根款.
結果穿起來~SO CUTE...喔哇哇喔...




左邊這雙咖啡麂皮立體毛料花樣鞋.WAY一看到它就想到我大姐.貴氣優雅!



這款鞋頭縫著菱形寶石的漆皮鞋頭鞋無論是上面的深藍或下面的紅色現場看也都很亮眼喔.

這次台北行因為fabric~WAY滿足的踏上歸途.
而且...我現在已經偷偷在期待下次和它的相逢了...


PS1.請別再來詢問fabric在哪裡.
歡迎自行參閱WAY之前的"台北逛街行"分類中的另一篇fabric的網誌.
裡頭有清楚寫明fabric地址和電話喔.

PS2.香港行應該會先上飯店介紹吧.
另外這趟又帶回了好幾款正到不行的錶呢.(我自認的啦~呵呵呵)

PS3.墾丁我又來了...
(托斯卡尼可以再誇張一點...有這麼難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