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ENNE WESTWOOD是WAY的超級愛牌!
每每只要看到它的LOGO我就不自覺的心情大好~
幾年前網路上瘋狂的討論著在香港買VIVIENNE WESTWOOD有多麼多麼的划算.
熱愛VIVIENNE的我看了都只是流口水.但始終也沒去香港的打算
(那幾年只忙著東京自由行)
今年初被好友李大姐刁去了香港(3月).去之前我特別查了關於VIVIENNE 和
RABEANCO的相關資料.
不過等到實際去了之後才發現VIVIENNE香港買根本不會比較便宜.

是的~妳們沒看錯!
香港的VIVIENNE WESTWOOD的確樣式比台灣多和新!
但是除非打折(折扣期間就真的比台灣下的狠許多).

不然VIVIENNE的飾品在香港和台灣定價不會差很多.甚至都還比較貴.
而包包嘛~香港似乎有便宜一點~
但它們開的價位也沒划算到需要特地從台灣到香港來選購.

建議如果你要到香港買VIVIENNE WESTWOOD一定要挑折扣期間(購物節或換季).
這樣才是聰明之舉.
或者妳只在乎款式是不是比較特別~那香港確實貨比較齊喔.




第三天我們又衝回了海港城.
這天果然和昨天被8號風球侵襲的情況相去甚遠.
昨天的海港城是一座靜悄悄的空城.今天它卻徹底被擠爆!

海港城是那麼的寬廣.這天卻走到哪都有一種摩肩擦踵的感受.

(上面照片下排中是WAY試穿NINE WEST的秋冬款新鞋.
穿上它~我都忍不住笑了~因為頗有J天后的舞台效果.哈哈)




來海港城為了什麼?
就是為了昨天從櫥窗裡頭看到的VIVIENNE WESTWOOD大型黑色皮質包.
可惜試背了後我雖然很滿意.
但是早上在
RABEANCO元氣大傷.所以躊躇下...我竟然放棄了.
唉~現在真是悔恨(這之前有說過)

不過不能買"大筆"的.也不想錯過"小條"的.
於是我還是挑了2樣才甘願的離開.




這就是第一樣~
我替我家阿唐挑的皮夾.
這個皮夾故意把表面刮的破破的.看起來有一股仿舊的FU.



裡頭功能算齊全.卡夾數也夠多.
OK!買了!!我相信我家阿唐會"甲意"啦.哈~



而WAY自己看了半天~只決定買一條手機吊飾.

這手機吊飾的顏色好多~後來我決定選擇亮眼的黃色囉.
(現在掛在我的手機上~每天看到它心情都不錯~呵呵)




這是WAY之前在台灣買的VIVIENNE 三層珍珠鍊.
我愛它的指數直逼破表!!

我常常在想~等以後結婚或訂婚或者拍婚紗照.
我一定要讓它陪我上場!

而既然講到這兒~
我也不得不提-VIVIENNE WESTWOOD的三層珍珠鍊其實算是不好買到的超好貨.
常常都是缺貨狀態.我買這條是整整等了半年才等到的.
而且它的價位隨年成"漲".
最早前~這條項鍊約莫11000-13000元.
現在已經最少都要16000-20000元左右哩.



這條VIVIENNE 金色大LOGO項鍊是我家阿唐送我的禮物.
款式簡單卻也經典.
我也是愛死啦!!
前年戴著它去日本大阪逛街時~好多日本店員美眉都頻頻詢問這條哩.

好啦~說到這~反正妳們都看的出來我有多偏心VIVIENNE WESTWOOD了.
哈哈哈~




再來繼續把握時間去逛其他地方吧.

接下來要講的是"加連威老道"的部分.
加連威老道一帶有好多的服飾店.
像這家"I LOVE PRETTY".(位於利時廣場斜對面的服飾店)
裡面的衣服全都好好看!!飾品也是!!包包也是!!
可惜那天...我不知是良心發現還是怎樣.
居然沒在這家店買東西...呵呵呵~



連威老道上的鞋店.
這家鞋店人潮不斷.害我們也不禁停下腳步想一探究竟.



喔~果然還蠻可愛的耶~
熱愛公主和粉紅色的公主屏馬上就買了下方這雙粉紅色娃娃鞋囉.



再來這家店是在往"百利商場"的路上瞧見的.(品牌照片中左上角有拍到)
它裡面的衣服日本味十足.大多比較淑女和氣質的路線.
仔細看好貨不少!但價位不很便宜就是.



在逛了加連威老道.百利廣場(不是之前介紹的金百利喔).利時廣場等之後.
我發現這幾個地方確實比較適合年輕的美眉去逛.
或者不愛買名牌的也該走走這一帶會比較適宜.

如果妳和WAY一樣沒錢.別再盲目的往一般旅遊書上介紹的置地廣場.IFC等地方去了.
那些地方只有滿坑滿谷的名牌(=國際精品).
"好野人"都在那兒呢(為什麼我不是好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