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金色電子錶的同一天.
WAY在新堀江那一帶的的一家服飾店內發現了這個--迷你波士頓包.

一眼瞧見它~立刻讓WAY驚呼--好可愛~
趕緊走到鏡子前頻頻看看自己試拿的模樣.
哇哈哈~結果效果也和我所預期的一樣~好CUTE呢.


在WAY試提時~
店家告訴我們.這個小包包是她們專門從日本帶回來的...

我自己是沒法判斷話的真假~
但是這個包包實在很讓我喜歡呀~
怎麼會這樣迷你呢??呵呵呵~~







而且包包的顏色和質感都很棒唷~







本來擔心不能放太多東西~
後來實驗後~發覺它其實容量還算很OK哩.








迷你波士頓包的背面~
怎麼覺得連背面都小巧卡哇伊~哈哈哈~~







星期六晚上~
WAY和公主屏.大姐.李大姐.YOYO.帥哥伸去逛街就有提著它出門喔~

呵呵~~說到這~
好久沒來介紹當天出門的行頭囉~
今天就照往例~來說明一下吧

WAY這天
深藍+螢光綠露單肩式斜擺棉T(內搭白+螢光綠橫紋挖背心)--購自新堀江LBT.殺價後400元.哈.

刷紋反折褲--梅林(已斷貨).

CASIO金色電子錶--新堀江錶店.(剛介紹過唷)

深駝色迷你波士頓包--新堀江外圍的服飾店.690元.(不給殺的店家...真是...)

藕色木跟鞋--NINE WEST(之前介紹過).
(其實當天應該要換搭咖啡色包鞋會更好看~
不過我急著出門~所以竟然忘了我有更適合的鞋子能搭配.
殘唸呀......哈哈哈)
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ayya99&book=1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