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好幾個網友來問過我--請問WAY妳之前網誌中PO過的白珠珠項鍊哪裡買?

老實講~我也很愛自己買的那三串白珠珠.粉珠珠和藍珠珠項鍊呢.
而"它們"嘛.都是在1-2年前跟同一位當時人在美國的賣家購買的~
(她現在似乎回台灣了~不過她的賣場內仍舊有許多的美國的當地商品可以購買喔!)
WAY挺喜歡這位賣家賣的物品!
因為她挑東西的眼光真的"蠻常"還不賴的哩!(起碼很合我愛的那個FU~哈)

圖片來源:奇摩拍賣的賣家
 cute_viki  (特此聲明~感謝!)

網站請由此進入: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cute_viki&catID=&catIDselect=&clf=&u=:cute_viki&s1=end&o1=a&at=true

就是上頭這位cute_viki  賣方啦~
WAY的珠珠系列項鍊當時都是請她從美國寄回來給我的!
後來看到實品~我和姐妹們都愛極了~
因為質感真的很不賴耶!!呵~~

這幾年其實我幾乎沒有在她的賣場購買東西.
(畢竟平常出門逛街就買到破產了~切~~真慘)

不過我都會固定去她的賣場瞧瞧!
如我之前說的~對我而言~她的賣場還蠻常出現我會喜愛的商品唷

像這回去~
哇~又看到了好幾樣想"搬"回家的東西...
可惜"不逢時"啊~
現在實在不是沉溺的好時機.

自己不能好好享受瀏覽商品和購物的樂趣......
但我想大家應該是會有興趣!
所以就把這個賣場介紹給大家囉~

上頭第一張照片裡販賣的正是那件刷紋洗鍊的灰白色緊身窄管褲.
穿起來好有型啊~~
好想要啊~~~~~









圖片來源:奇摩拍賣的賣家
 cute_viki   (特此聲明~感謝!)

再來介紹的這支墨鏡也算正!
而且賣場裡還有另一深色豹紋系的.

我個人嘛...不是那麼愛"白框"的墨鏡...
因為覺得在人群中會太顯眼了...
我喜歡做人要低調..........哈哈哈~
(好友OS:鬼勒!妳會愛低調?~~~~~哈哈)









圖片來源:奇摩拍賣的賣家cute_viki  
(特此聲明~感謝!)

這件上衣好可愛呀~
不過不會搭配的話會容易流於過度休閒和平淡.
因而買之前的確還是需要考慮周詳喔~呵呵~

我其實非常喜歡"Abercrombie & Fitch"這個品牌.
但是其實它家的東西不便宜耶.
像我冬天時看上的外套都要破5000元以上....唉...

但真的很推薦"Abercrombie & Fitch"這個品牌喔!!
它家的好多洋裝.短裙.棉T....等都讓人覺得好有青春俏麗的FU哪~








圖片來源:奇摩拍賣的賣家cute_viki 
 (特此聲明~感謝!)

最後提一下~這個賣場有好多"Juicy Couture"的飾品.
我之前去日本時~差點抓狂想亂買它家的包包
(因為實品顏色都鮮豔又可愛~品牌LOGO又正點!)

後來看到這賣場在賣"Juicy Couture"的飾品~
我也幾度想買下幾款比較"萬搭"的手環或項鍊.
無奈我總是荷包剛鼓起就又馬上被"攻擊"的體無完膚.殘破不堪.
因此......一切總是空啊~~~~~~~~~

這賣場中還有許多蠻好看的商品~大家有空不妨去小逛一下吧.

推薦!!

就醬子~

OK~wayya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