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囉~同天我們跑去了拾貳喳...
大家是不是也覺得好一陣子沒看到拾貳喳的可愛小飾品了呢?

現在就趁這個機會~大略的瞧瞧吧...




第一張照片裡的耳環是不是全都好可愛呀?!

老實講~雖然我自己是絕不可能穿耳洞~但我一直都很羨慕耳朵上打了許多耳洞的勇氣女孩.

其實耳洞多~同時多戴幾個耳環感覺真的很有個性.
像印象中幾年前超級大美女張柏芝來台灣上節目時~
從電視前看近拍她的特寫會發現她耳朵上"釘"了好幾個有型的鑽石耳環.
"靚女"果然名符其實呀.呵~~

而拾貳喳這幾個耳環雖然不是走"性格"的路線.
但是甜甜卻又帶點個性的年輕女孩其實應該會蠻適合這兒的飾品呢.







左上角正在跳舞的芭蕾舞女孩是這裡頭我最喜歡的~










粉色的小珠珠鑲嵌成星星和大象的形狀~










左邊這條垂墜銀銅色愛心的項鍊~現場看挺CUTE~
尤其它的上方還多了個鑰匙和蝴蝶結的小裝飾.


而右邊這條乍看很複雜.可是實際上會讓妳覺得很亮眼呢.
因為草莓.珍珠.愛心等美眉們喜愛的元素全都熱鬧的聚集在一起囉~










嘿嘿~拾貳喳飾品的花樣可不僅僅如此~
大家瞧上面這張照片中有著白色紗網造型的項鍊.
是不是蠻像晴天娃娃穿澎紗裙的造型呢?!哈~~











左上角就是拾貳喳的小飾品區模樣~
每回來~我們都是先往那挖寶唷~









拾貳喳當天還看了到了這兩件風格較為柔美的裙子與上衣.

公主屏是比較喜歡左邊的裙子~

WAY則對右邊的淡粉色露肩上衣較有興趣.
不過...怕自己穿起來會不倫不類(畢竟它太甜美)...所以我沒試穿啦..
切....現在想想..應該當時要試試的...
搞不好~我會轉型成功....哈哈哈~~


OK~就這樣~

又要忙去了...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