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給了我一張烏來"可米花園溫泉會館"的住宿券.
喔喔~~LUCKY~~~~~
這下子不趁著這次上台北去住宿實在說不過去呀..呵呵

長期陪伴WAY的朋友們都知道~在台灣"住宿飯店"可算是我們的一個興趣.
每每只要聽說哪裡有新開的飯店.或者每年的重要節日(生日.週年紀念.等)
"住宿飯店"已經成為一項例行公事.而且我們這票人對此還真是樂此不疲哩.哈哈~

現在就直接來分享我們這次住宿烏來"可米花園汽車溫泉會館"的經驗.

首先烏來"可米花園溫泉會館"位在烏來山上比較高一點的位置.
它已經超過璞石麗緻.春秋烏來飯店密集的那一帶.
它較為靠近烏來美人湯.並和卡莎米亞會館在同條路上.
(這裡的環境又更清幽了些.)

這家"可米花園溫泉會館"入口很小.所以一不注意~很容易就會將車子開過頭.
(我們就是如此~還好我素以擁有"銳利的鷹眼"著稱.所以在我"掃描"到錯過的那個小入口時.
就趕快提醒阿唐將車子回轉啦)

可米溫泉會館CHECK IN的方式和汽車旅館相同.
它只需要在入口處的小亭子直接給服務人員看過證件並說明訂房房號即可.
然後就可以將車子停入可米的小型停車場再自行提行李進房.
(情報:可米101和102號房兩家是提供獨立車庫的~就像汽車旅館一樣.)

上頭照片中的那棟白色建築物就是可米花園溫泉會館的主要住宿館別.





走進白色建築物的入口後會看到左邊擺放了一組共客人休憩用的桌椅.

我和阿唐拿著行李踏上木質階梯準備前往2樓的房間.






走上2樓後可以看到前方處有一條採光明亮的白色基底長走廊.






而我們訂的205號房則馬上就出現在我們面前.

其實我們在來住宿前~很認真的看過了關於可米的網站.
後來我和阿唐因為不太喜歡它們其他房間那種滑緞材質的床套與棉被.
於是我們選擇了日式的塌塌米套房.
(情報:可米205和206號房是和風日式的設計)







打開房門~最先踏入的會是一個深色木質地板的小玄關.
可以從照片中看出玄關後就緊鄰著塌塌米舖成的日本風味房型.







小玄觀的大理石檯子上放著兩件要給客人穿用的日式浴衣.還有新鮮的水果可食用.

左邊為房內免費供給的泡麵.小零食和泡泉必備的礦泉水.






可米的電視是採用大型的掛壁式液晶電視.
(從電視螢幕中就可以看到~我家阿唐從一進門就瘋狂的看大聯盟的賽事.
而我嘛..哈哈~拍照先囉)

可米每個房間都備有DVD播放器可使用喔.所以大家可以自行帶DVD來觀賞.

左方是這間日式套房中的梳妝台.






房間的整體模樣.
我和阿唐都覺得雖然房間有點小~但是感覺還不賴耶~
果然有洋溢日式風情喔!呵~





啊~妳們該不會以為這兩床是進門前就幫我們舖好的吧.
沒啦~~這是我為了拍照提前把床鋪整理好的樣子喔.
一般而言大家都會等到晚上要睡覺了才會把床墊等攤開擺好吧..嘿嘿.







塌塌米房間一旁就是可米最著名的戶外"露天溫泉".

各位看倌~不知道妳們有沒發現?!
雖然台北北投和烏來都是泡溫泉的著名景點.但是擁有"真正露天"溫泉的飯店卻非常少.
就算昂貴的32行館.春秋烏來.璞石麗緻.喜凱亞大都擁有的也都是"半露天式"的溫泉.
(我指的是住宿的房間內能有專屬的獨立湯池+這湯池要是戶外露天的唷)

半露天和露天究竟差在哪?
嗯~就是妳能否在泡溫泉時仰望天空並呼吸著專屬於戶外環境的清新空氣.

當然這些昂貴飯店的半露天溫泉池通常都設計的非常美.
而且質感也讓我們非常嚮往及喜愛!!

但是可米的這戶外"全露天"的獨立溫泉池設計卻在這次讓我們驚艷不已!!
不~令我們驚艷的不是可米戶外溫泉的"造型".
我們是被這露天溫泉帶來的與自然融合的情景給感動.







泡溫泉最幸福的就是可以與大自然這麼接近!
(WAY這輩子泡過最想大喊"ㄎ一摩子ㄋㄟ"的露天溫泉就是在北海道啦.
當時不僅邊泡溫泉邊可以看到天空中的漫天星光.溫泉旁的石子上還舖滿的白雪勒~
真可謂震撼人心!!)






喔喔~可能有人好奇..那下雨時怎麼辦?
貼心的可米當然是有顧慮到這點呀.
所以其實它這個戶外的小花園上方式有電動的帆布棚可以開展或收縮的.
雖然那種帆布的棚子看起來挺俗氣的.可是當天被收起來後~
映入眼簾的就是滿山的好風光囉!!








天哪~因為可米就蓋在半山腰.
所以向室外望去~是很美麗又原始的綠色山林景色哩~







是不是相當心曠神宜呢?

而且麻煩妳們如果有機會來到這時.請大力的.用力的.奮力的.吸氣!!!!
這兒擁有非常新鮮與乾淨的空氣~
大吸一口氣~~~~~~呼~~~~~~~~好舒服啊!!!!!!!!!

加上我們抵達時已經是傍晚的5點半左右.
WAY和阿唐站在戶外木質陽台上全身讓徐徐的山中晚風吹撫著....







205號房的衛浴也是在外頭.
讓我們一淨身完畢就可以跳入熱呼呼的溫泉池中盡情享受美好的山色天光.






可米的盥洗用品組.
包括隱形眼鏡的食鹽水和隱形眼鏡放置盒都完善的位客人準備好了.







可米205號房的廁所.
衛浴設置在戶外.因此廁所就簡簡單單.


聊到這大家肯定以為..我們就這樣開心的住在205號房.
呵呵呵~~NO!NO!NO!
實情有出乎意料的發展..
因為我們是帶了VCD要來可米觀看的.
但是205號房的DVD播放器竟然剛巧壞了..
我家阿唐用它的手提電腦在那搞了半天..
但始終無法順利的讓手提電腦中的影片成功的在房內的液晶電視上播放.
就這樣..我忙著拍照..他急著邊看電視邊操作手提電腦.
後來確定不能使用後~我們決定去詢問服務人員有無提共電視的AV端線.

結果我下去尋找服務人員詢問後~
服務人員竟然主動跟我說-"嗯~還是你們要換房間?今天是星期一所以沒什麼房客.
我可以讓你們換房間.你們還是堅持要住日式的嗎?
那換到206好了.那間也是日式的.不過房間更大囉."

MY GOD!這小姐人真是好好啊~~~~~
WAY馬上開心的上樓報告阿唐這個好消息.
好險...好險我們連廁所都沒上.任何設施都尚未使用.
(除了為拍照效果曾簡單攤開床墊組.以及看了電視一會兒)
這下子也不會覺得對不起可米的工作人員.YA~~~~~

好啦~~快跟著我們換房去!!
前往206號房!GO!!
206號房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article_id=7436935


******可米花園溫泉會館網站
http://www.callme-garden.com.tw/abou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