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講~WAY在今年進入換季後~到目前為止.
除了買下之前介紹過的"IN"的洋裝超滿意以及對NINE WEST自己BUY的那三雙鞋讚譽有加.
還有就是我大姐從東京帶回的一點好東西或者再加上幾個在小如那買的飾品.
其餘到目前為止WAY其實大多處在無法興奮起來的FU中..
以梅林來談.
WAY目前最喜愛的就是那個米白色超正皮質包和那雙廣受大家好評的米黑雙色硬漆皮娃娃鞋.
還有幾件版型很棒的牛仔褲.其他的WAY都沒啥大震撼.


幾年來在梅林買過太多太多的好東西.
今年不知道是否因為去的次數太頻繁.或者春夏新貨仍未全面補足.
總覺得每次去..就是少了些什麼..
嗯..也可以說是我們太貪心了吧.
很想看個夠.買到爽.卻都無法如願~

好友們應該想痛罵--搞什麼?買成這樣還叫沒買到爽喔?

唉~~各位看倌.不是這樣滴.
是真的有種心靈空虛的FU嘛..
我希望能出現讓我第一眼就急著想試穿或搶走的衣物.
可是今年截至目前..實在不多...

此時竟然漸漸開始有種無力感啊..
逛街應該是很HIGH的.可是WAY最近出門都不HIGH說~

還好我下禮拜剛好要上台北找我家阿唐.
我決定去逛逛上次讓我驚艷的SOGO復興館.
希望能補補WAY逛街需要的那股元氣.
這陣子逛的有點麻木不仁.趁這次去瞧瞧有沒有讓WAY有"爆衝感"的好貨囉.

當然這也不意味著WAY覺得自己平時去的精品店無趣.
只是WAY期待著它們能盡快爬升至往昔的水準讓我們恢復"衝勁".
雖然這"衝"..是會要人命滴...哈哈哈!!

好啦~介紹上頭第一張照片.
照片中那件黑色抓皺深V領上衣穿在人型模特兒身上看來挺不賴.
但是似乎要"有長胸"的美眉才有福氣消受.呵~





這件米色紗質圓點拼接上衣.很有日本雜誌的風格.
蛯原友里就是將這類衣服的成熟與甜美平衡點展現完美的超級高手.
熱愛CANCAM的公主屏就挺愛這件.
不過要買下它.實在需要三思.畢竟一個搭配不佳馬上化身幾十年前的"舊時代少女".
我想這應該不會是穿的人本來想呈現的結局..嘿嘿..





這件帶著熱帶風情的平口上衣.
三多店長小君就蠻推薦.

礙於WAY幾乎從來不穿著曝露出門.
因此....就留給其他洋溢青春健康氣息的女孩們吧.





再來~~呵呵呵~~
終於有一樣讓WAY有FU的好貨了.
大家一定心想--哇勒.又是娃娃鞋?請問妳個人有收集娃娃鞋的癖好嗎?
喔~~NO!NO!NO!WAY沒有..
不過WAY一直想要一雙"小銀鞋"是WAY在季初就宣告過的.
現在它就出現在眼前.豈有放過的道理?!
因此......來人啊.把它帶回宮裡!等我召見~(哈哈哈~自己演起皇帝來了~)

好啦~我正經點說實在話.
這雙版型.顏色.都很合WAY想要的調調.
再加上它的皮質....喔~~軟軟軟!!
這樣它算是擁有"內外兼具"的絕佳特質.對吧.
大家能了解我帶走它的苦心了嗎?我也很累(+淚)哩....
(路人OS:我真佩服妳能臉不紅氣不喘的說了這堆藉口)





這款還有金色的唷~





這雙白色娃娃鞋也不錯.
WAY有試穿.覺得雖然樣式簡單但也挺好搭配.
尤其春夏~白色是一個讓人看了蠻舒服的色系.

趕在假日前~結束這幾天的逛街行介紹.

WAY現在挺期待下個週末的台北行.
因為WAY等人預計要去吃超好吃的大葉鐵板燒.MK麻辣鍋.
還要去試試最近人氣超旺的"錢櫃茶餐廳".
唯一最大最大的遺憾就是WAY此行碰不到--SONY PLAZA4月26號在微風正式開幕的時刻.
(唉~超級大傷心.只好等下次囉.....)
現在還是祈禱WAY上去那幾天是個好天氣..因為WAY好討厭下雨哩...


OK~大夥晚安~
祝 週末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