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這篇網誌的同時.
WAY的心情是有點DOWN滴~
一方面是因為再來要出門常逛街已經慢慢變不可能的任務了.
而且最近出門逛街也有愈來愈懶的拍照的趨勢..
另一方面呢.則是因為剛剛看到留言.
發現WAY的照片又不經同意的被網友拿到YAHOO拍賣去使用了..
嗯..沒錯..這次我不那麼生氣..但是非常無奈.....(之前剛遇到時可說是大為光火..唉......)



WAY真的不得不說~
拍照和選擇及編輯照片真的是很辛苦的!!
有認真寫網誌的都會知道..
常常大家看到的一小篇或幾張照片都是經營網誌的人要花費很多功夫才敢呈現在大家面前.
WAY沒有多專業~但是很用心!
所以針對我的照片或文字被擅自使用~都會有一種"吐血"的感覺..

我之前一再強調~
這是一種相互尊重.
使用圖片或說明前~請"引用"或以"連結網址"的方式.
或者應該先徵詢本人同意並註明出處!!

這樣的要求真的很難達到嗎?
這樣簡單的互重想法也不能有所共識?

WAY失望............

可能妳是很單純的想法~
但是WAY之前已經提醒過了!
我不會自以為是~但是我確實被傷到了.....

尤其其他的不說~
這照片為何會出現在奇摩拍賣?

WAY忽然覺得WAY本來好心的分享到後來願意代買~好像是一個傻子的舉動....
蠢呀我~~

看了留言後~我想了很久~
我安慰自己其實我真的是非常幸運~所以在寫網誌的短短半年來.
遇到的全都是人超級好的美眉.
妳們的喜愛和支持~~我都好感謝啊!!!!!!!!!!
可是現在沮喪到不知道要怎麼繼續分享我常去的"梅林"店家的文章....

WAY真是太敏感龜毛了..
一個小打擊~WAY就心情大壞了..
因為我把大家都想像的太好!太棒了!!!
不知道怎麼面對這樣的情況..................

剛剛我家阿唐知道了也很不高興.
可是他和我聊了好一陣子~
他告訴我--一定要好好感謝對妳很好和告訴妳這些消息的好心網友.
                  但是反正照片裡沒妳的模樣~妳就不要去苛責擅自拿來拍賣使用的網友.
                  希望她看到妳的感言能自己好好想一想.....

我這人私下個性很差~
而且WAY的世界裡不是1就是2.
我覺得--我溝通過啦~~怎麼還是這樣?!所以我現在正在吐血中........

我個人不同意!不允許!未經他人同意且未註明出處的擅用圖片與文字行為.
因為這些東西是我自己編排的~~
裡頭再爛都是我的心思.

很抱歉~~我無意傷誰!!!!!!!
也許妳不是故意的!!
但我覺得我已經被不尊重給打擊到了.....

WAY重新申明:
WAY的所有照片和文字~~都是WAY自個兒花費心思獨立呈現的.
其實它們不是什麼多專業的好東西.我也有自知之明!!
然而拿來在奇摩拍賣中使用~是不是太過分了?

WAY抗議!!
請妳體諒!!謝謝!!


-----------------------------------------------------------------------------------------------------------------------------------------------------
OK~對不起大家!
這篇網誌~~我有點寫不下去了........
SORRY~~~~~~~
原諒WAY的任性!!

WAY決定自動放自己一馬~~
現在離開現場...........

------------------------------------------------------------------------------------------------------------------------------
以下以最簡略的介紹結束這篇:
第1張照片的包包很不賴~

第2-3張照片的白色上衣.
是WAY自己上次去買的戰利品.
穿起來很好看喔~有點小優雅~可能是因為有蕾絲的關係~~呵呵~~
(照片看不出實品的質感~相信WAY啊~~)

第4-5張照片的金聰感無袖上衣.
梅林最近出了很多這類的衣服~~
搭配得宜穿起來很時髦亮眼~不會有"俗氣"的感覺....

第6-7張照片.
是WAY自己最近買的牛仔褲.
這件褲版偏小喇叭.
前面有銀色星星吊飾.後頭有小鑽石的LOGO.推薦!!

再來幾張照片都是牛仔褲.

最後是皮質很軟的白色娃娃鞋.
和一雙粉藕色漆皮的尖頭鞋.

報告完畢~~~~~~

祝大家 每天開心啦!!

就醬子~BYE~~~~
































給 所有留言的好心美眉:

首先非常感謝妳們的關心!
WAY回家後看到這麼多留言很是感動!
當然非常感激大家的支持和鼓勵~

WAY文中說的那位美眉已經有很誠懇的向WAY針對這件事表達歉意.
WAY很感謝她的體諒.
也謝謝她這麼勇敢面對!!
畢竟做錯事~很多人都會選擇躲起來甚至不停的惡言相向.

WAY重申--WAY絕沒有任何自以為是的意思!!
WAY的這篇網誌也是在中午心情很消沉的情緒中有感而發的寫出來的.
我認為我已經非常的就事論事!!這點仔細看文章絕對會發現!!

這位美眉一再強調她是無心之過.
雖然已是第二次~
可是WAY不想讓這個美眉繼續傷心.
所以WAY收拾好自己的心情.
來這跟大夥說聲---超級感謝!!!!!!
至於這件事情~
就這樣吧~~

感謝大家的心意!!
也希望文中的美眉能更成熟看待這件事.
妳能誠實面對已經很棒了啦!
WAY謝謝妳的體諒!!

大家別繼續不平嘿.
WAY真的沒事了.....

最後~~~還是老話一句--謝謝所有人!!!!!!!!!!!!!!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