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貳喳有著讓我們在飾品上無法空手離去的魔力~

每次一進去~看到飾品~~總會有幾樣讓人不禁大喊--卡哇一ㄋㄟ!
然後接著就是大家各自找尋自己喜愛的戰利品時間....




左邊的照片中的華麗宮廷靴造型耳環~讓人好像回到童話世界裡~真有趣!

右邊就是我說的那對栩栩如生的小鹿耳環啦~~要不是它是穿式的~WAY就立刻把它帶走!!








拾貳喳裡最近出現了好幾款這種線織的娃娃項鍊~感覺也好可愛喔!!

右:鋼琴與音符也被作成項鍊囉~~呵~








這條金色水鑽點綴的圓環項鍊戴起來蠻亮眼的喔~

右邊銀色翅膀項鍊~很適合有型的女孩!!








常常來拾貳喳我們都是專注於飾品~
但是這的靴子其實樣式也很多很不賴哩!!








看到了嗎??好多款靴子哩~~而且幾乎都很好穿耶!!
我覺得出國旅行這種靴子最適合啦!!
WAY自己很推薦右邊照片那雙黑色滴~
要不是我幾乎不穿平底靴~~要不是之前我剛買了一雙米色麂皮的平底靴到現在都沒穿.....可能我就.....








最後介紹一下店裡美眉當天身上穿上穿的洋裝~
她把這件洋裝+厚襪子+平底靴搭的很年輕俏麗哩~~


右邊那件有三隻大喵喵的洋裝~也好CUTE~可惜不適合WAY這種不會裝可愛的臉!!
甜美的美眉們啊~妳們可以去試試這件啦~~應該會很適合妳們滴~~呵~~~

在這謝謝拾貳喳的可愛美眉~謝謝妳每次在我們去時總是溫柔的為我們服務!
每次去妳那走走~心情都很不賴哩~~呵呵呵~~~

加油囉~辛苦工作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