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這兒1月5號-1月9號暫停網誌上架~~WAY陪愛人慶生去啦!!

終於12.27的逛街行寫到尾聲了~
結尾WAY帶大家來到梅林的新田店~
這天在這~WAY發現好多好貨~~現在WAY就用力的給它分享下去啦!!呵~




第一件出現的是梅玲(老闆).小君(三多店長).ㄚ頭(新田店長)三人同時不同地向WAY推薦的洋裝~
從上述三個重量級人物推薦~大家就知道這件的確值得--BUY!
WAY在她們的推薦下有去試穿~~試穿後~~呵呵~果然不賴!很時髦哩!!
所以WAY...嗯...YES....BUY~~

嗯~提一下~這件洋裝不管下半身搭褲襪.緊身內搭棉褲.牛仔褲都是很OK滴~~







這件小花花~~小球球~~
吼吼~~梅玲一拿著它走向我~她還沒我開口~~我就逕自喊著--好可愛喔!!我要!我要這件!!

不過可惜~WAY的拍攝技術不好~因為衣服實品比照片好看很多呀!!
WAY這次上台北有一天就是要穿它喔~呵~~
(照片中小花上衣的後面~就是神秘的梅玲--個性超好+品味超棒的老闆!!WAY很喜歡她!!呵~)







這件就更不用說啦~大家都很讚賞它簡單卻能穿出亮眼的效果!
而且價錢便宜~~推薦必搶啦!!嘿嘿~~







好好看喔~~金聰的內搭褲喔~~
WAY看到馬上就搶了好幾雙!
而且已經猴急的把它穿出去現了~~果然大家都誇亮麗啦!!哈~~開心+得意ing~~~

想走GUCCI華麗路線~~這金聰的內搭褲或褲襪~決不要錯過!!







看到沒?!WAY貼心的為大家拍了它有哪幾款啦~~
很正~對吧!!







又一個美包登場~~
這個是深藍色漆皮的!

ㄟ~~請好友們注意看一眼WAY的穿著~因為接下來...有關.....








登登~~~上面照片中WAY穿的就是這件深灰色長版上衣啦~~
實際穿起來效果也是很不錯~~WAY差點......差點就要BUY下它了~~~
呼~~我的荷包大呼驚險啊!!哈哈!!

至於右邊那條項鍊造型特殊又有型~
要不是WAY家裡項鍊堆積如山...這下...嘿嘿嘿~~算了~~也當作讓荷包再喘口氣~哈哈哈!!








這件帶著一丁點金聰感的附圍巾粗織上衣~~是公主屏的戰利品~
還記得跨年那天的照片吧~~公主屏身上就是這件啦!!
實品穿起來質感不錯








梅林最大的魅力就在永遠有各式各樣不同的好看牛仔褲!
瞧~~這口袋還挺有甜心女孩的FU滴說~~~







左:色彩鮮豔+幾何圖案=復古
下面搭上厚褲襪+厚底高跟鞋~~哇塞~~要跳"阿哥哥"嗎?呵呵~

右:
黑色上衣的下擺整個是澎澎的群擺設計.
穿起來有點像在跳芭蕾舞哩~~







梅林新田店的高大耶誕樹~~
這顆耶誕樹挺美的說~~梅玲啊~~妳真的很猛耶!!妳總是知道客人愛什麼~~
對~~逛街啊~~最重要就是那個FEEL啦!!



終於~12.27逛街介紹結束啦~~
今天開始到1月9號晚上~WAY因為去陪我家阿唐慶生~
所以要休息5天~~
謝謝大家給我的支持.鼓勵.肯定.WAY覺得很感動!!

WAY會繼續加油滴~~別擔心~
WAY頭好壯壯!!哈哈~~

祝大家 週末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