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神週年慶的第一天~因為漢神裡面實在擠的太過火啦~
而且隨著夜晚來臨~人潮只增無減~~=
因此~~我們很快的就決定"棄守逃亡"...........
逃到了鄰近的新堀江~~
而新堀江平時也是人潮不斷之處~但12.07.這晚整個新堀江的街道上~~"冷鋒"降臨~~
我們逛街逛到一半~猛個回頭...ㄟ..還是沒人..只有LBT..
看來12.07.當天漢神湧進了80000人~~不是假滴~高雄的美眉們..那天都在萬頭鑽動的漢神百貨裡啦!!



逃亡到新堀江後~我們隨意逛逛~~
當然我是一定會去小如那走走滴~~
(不知WAY在說啥的新朋友.請參觀之前網誌說明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article_id=5008638)
小如一看到我~~馬上跟我熱烈的聊起天來~原來她一早就去了漢神搶東西.....哈哈哈~~

看來這場漢神週年慶的風暴~~果真狂掃全高雄!!!厲害厲害~~

我跟小如一邊聊天~一邊看看她有沒有啥新貨~~
結果小如就很直接的講--"沒什麼新東西啦!!東西看起來很少!因為醜的我都不進!!"
聽到這我忍不住笑出來.我跟她說--"妳講的真直接"
她又回我--"本來就是啊~我寧願東西少.都不要東西醜!所以醜東西都不進!"

嗯...我想這就是一個"有原則"的LBT的堅守水平~
也就是因為這樣~~我來新堀江都一定會來她這走走!!

因為即使我跟大家都一樣~常常去到小如那~發現好貨都被買光了~有點失望!
但既然都來了新堀江~我寧願過去她那邊賭賭看~~
搞不好~我會遇到她剛進貨~~
那麼照她的眼光嚴苛~~我能買的好東西肯定不少啦!!嘿嘿~~







我這次去~~只買了一對大圈圈的銀色耳環~
不過我還是拍了一點東西給大家看看~~就~~~我知道大家都愛"網路逛街"..哈哈哈~~

上面這三條都是項鍊~~
我說過了--小如這攤LBT飾品的品質很穩定!實品都不會容易發黑!
保養的好的話~幾年都還是閃亮亮!!







再來這兩個戒指是WAY自己個人推薦的!!
我自己很喜歡左邊那個兩個小花的~~戴起來好好看喔!!

至於右邊那個~戴起來蠻雅致的~~穿著貴氣優雅時~可以戴出去唬唬人~~
除了珠寶商或家世富貴人家~誰會知道妳手上的戒指真假呢??
只要戴出去夠美~就OK啦~~
我們小老百姓不需要平日戴著幾萬或幾十萬.幾百萬的真鑽出門去四處晃盪~
不然遺失了~可是會搥胸頓足很久滴~~

當然我還是很羨慕那些有真實能力買取真鑽或樣樣都破萬飾品的人啦~
我只能說~讓我有天發了~我也要這樣!!哈哈哈哈哈!!(心酸的笑....耍白痴中...呵呵)








最後是我那天在新堀江一個專門賣帽子的LBT看到這頂卡車帽~
定價590元~
它用了絨布.金蔥毛料等質材下去拼接~絨布上還押印了玫瑰的花樣~
加上它的英文繡字顏色亮眼~~
所以WAY就BUY啦~~呵呵~~


好啦~~最近妳們搞不好會發現--WAY有可能一天會上個2篇文章~
因為實在累積太多東西沒寫完了~
今天都已經12.20啦~WAY還沒寫完12.07.以前的美食或逛街..
真是糟糕啊~~

加油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