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都在寫關於衣著與逛街的部分~這幾天換換口味來寫寫食記囉~~因為"吃"可是人生一大享受哩~
之前WAY的部落格中有一些網友來反應說WAY介紹的餐廳她們喜歡..
我很開心~因為要遇到口味一樣的朋友其實不容易哩~~
好友們都知道~WAY非常愛吃!而且絕不吃難吃的東西!!一吃到WAY自己覺得難吃的東西立刻心情down~~~~~
因為窮鬼如我..不想花錢在踩地雷餐廳呀!!
所以每次出去吃飯時~我男友和我妹就會很想毆打我....(討人厭..龜毛精!!)



上次台北行~我寫了超棒的牡丹園下午茶.也寫了還不錯的灑綠..
那今天我就來寫..在要回高雄的那天..為了方便.
我家阿唐和好友KS74及崧哥(台語發音...呵呵.).帶著我來到他們住處附近的咖啡館用餐~~照片中這家--意昂






剛看到外觀時~覺得還不錯耶~~
在這個寧靜的社區附近~~竟然有這樣一間看起來挺OK的咖啡館~
而且這家咖啡館~還設置了一個小小的戶外用餐區..

加藤瑄看到這家咖啡館的照片時說--咦.有一點像日本小手指那邊的咖啡店耶..乾淨又帶點悠閒..
她這麼一提讓我回想起之前幾次去日本小手指拜訪阿姨....在那裡的街道上悠然的漫步著..嗯..好懷念啊~~






哈哈~~不好意思~~離題了~~回來繼續介紹吧~~
這是意昂外頭的大型立牌MENU~~看起來選擇性似乎非常豐富!!







餐廳內的整體感覺還蠻窗明几淨的~選了一個簡單的四人座位~我們坐下來準備開始點餐囉~~







哇~~它的MENU是厚厚的一本耶~~
而且分好多類~~看的我們心猿意馬遲遲無法下決定~~
因為我們既想吃中午的套餐~卻又想加點下午茶組合..
就這樣..我們四人花了好一些時間討論才終於決定各自要吃些什麼..






這個是套餐的南瓜濃湯~~對WAY來說~~口感算還OK喔~
而且以咖啡館的前菜濃湯而言.這濃湯的份量算大~(大部分簡餐店都是以容量不大的容器裝盛)







這是阿唐和KS74點的--什錦海鮮蕃茄義大利麵~也是服務小姐特別推薦的招牌菜色~

色調上讓人非常食指大動~~而實際口味嘛....嗯...也算不錯啦!!吃起來很爽口~







這是KS74點的飲料~不瞞各位說~事經多日~~我已經忘了這飲料名稱了~(又來了~健忘症....).

不過看照片就大概曉得..應該是抹茶類的吧~~~~~
嗯...呼叫KS74~~如果你正好有逛到這篇~幫大家解答一下~~這杯美美的飲料究竟是什麼啊?喝起來"FEEL"如何呢??

當時我只顧著對它這杯飲料上面的綿密奶泡和那畫龍點睛的小花瓣進行拍照~
而且總覺得那層奶泡看起來好好喝的樣子~~







這是崧哥點的--香煎薑汁豬里脊排飯
嗯...這道嘛...我也不知該說什麼~~只能說崧哥每次跟我們出去都點些蠻特別的菜色(繼上回的秋蚵咖哩飯......)
他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人呀!!哈哈哈~~







接下來崧哥點的這杯咖啡就正常啦.可是難倒我了..因為我又再次的忘了他這杯飲料是什麼了..
(切...WAY~妳是宮雪花啊~~失憶很嚴重耶~)

好友們~~別這麼激動嘛~~~反正它就一定是杯咖啡啊!!對吧~~~
(崧哥~~快來救命~~你那天到底喝了什麼呀~~^^"")







接下來是WAY點的--藍帶起司雞排咖哩飯
這道還蠻好吃的喔~~
切開雞排.熱騰騰的起司流出來~~真是讚哩~~(舉凡"藍帶"類的排餐都讓人在切開前會有點興奮..哈哈哈)

這時崧哥開始後悔點了奇怪的薑汁豬里脊飯....他頻頻說---她的看起來比較好吃!!






再來又是崧哥的傑作.他點了--"閒"(=鹹)鬆餅.當作他的點心...
挖ㄌㄟ.....點心不是應該是甜的嗎??
崧哥~~~~你真的很妙耶!!!哈~~~~~

這道鬆餅不僅鬆餅本身就帶些鹹味..上面擺放的竟然是火腿和水煮蛋切片.
更屌的是這鬆餅是沾類似"莎莎醬"的醬料吃喔~~~
哇塞~~我還真沒試過這種吃法哩~呵呵~~

崧哥他自個兒嘛是吃的津津有味的~~~崧哥~~~小女子佩服佩服呀!!







這是KS74與阿唐及WAY點的相同--冰淇淋香蕉船鬆餅

對嘛!!這才是甜點~~這才是WAY心目中正常的點心呀!!呵呵呵~~~~~

這道鬆餅份量也挺大的~~而且很好吃唷~~~之前咱們就聊過啦..巧克力+香蕉+冰淇淋是無敵的組合哩~~
這樣的組合不僅單吃美味~~搭配鬆餅.可麗餅.蛋糕都很"麻吉"喔~~







最後這杯是WAY點的熱可可~~
這杯也很好喝哩~~WAY一邊吃冰淇淋香蕉船鬆餅.一邊喝熱可可~~
整個人都好滿足呀~~







最後拍攝意昂的店內一小角~~




整體來說~~這家咖啡館的餐點是沒有好吃到讓人驚艷~~
然而以咖啡館而言.WAY覺得它已經算是很"用心"在經營它的餐點類囉~~
不僅樣式多~~而且都是現做的餐點(不像有些餐廳很愛用調理包.或只管咖啡飲料.餐點類都隨便又普通~)
重點是口味也都不錯~~沒有踩到任何地雷!!(包括鹹鬆餅也充其量只能說是特殊口感.哈哈~~)
加上可能因為位在博愛特區附近~~因而這家意昂還帶了些閒適的用餐感受!

在這也推薦給大家囉!
如果你家很湊巧的附近有家像這樣的咖啡館~那其實還真是挺不賴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