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補上之前實際穿著JILLSTUART涼鞋的照片囉~在最下方.**
2006.11.11高雄逛街行的Part4終於上場啦~~
而我也終於解脫囉~~
都怪那天整個晚上發狂似的逛了太多地方~
導致現在連一個晚上的逛街行都要寫到Part4才能結束!!真是....呵呵~~
不過這篇Part4的場景從SOGO拉到了漢神百貨~因為我們被通知有一個超猛的新櫃在漢神--全台首登!!


一到漢神百貨正門口~心情不禁隨著亮麗的燈飾完全的HIGH起來~~
哇~~~~~~~~耶誕節快到了耶~~~~~~~
高雄漢神每年的耶誕節和跨年總是精心佈置的很有氣氛喔!!







瞧瞧這景象~是不是很美呢??






這麼氣勢磅礡的挑高設計~果然不愧是百貨業的"南霸天"哩~~






不過話不多說~因為我們今天來這的目的是要逛逛--全台首度登場的日本品牌--JILLSTUART
這個品牌只要常看日本雜誌或常買日本衣服的都很耳熟能詳!!
要看到它家的好貨很簡單..但它家價位........吼.........只能說如果不是喪心病狂還真難下手!!哈哈~~

OK~才剛下手扶梯就看到JILLSTUART新櫃登場的立牌擺在眼前~~






這櫃子真的非常有日本道地設計品牌的味道!

整個櫥窗的設計讓我們彷彿置身日本街頭~~超正!







我們去的這天是它開幕第二天吧~
所以櫃上的服飾有部分85折的開幕優惠~~
懷著很高的期盼的我們~很快的進入店裡~開始仔細的翻看起來~~~
這麼一看~喔喔~~我的媽呀~~它店裡所有服飾的價位就像在日本一樣.實在高到嚇人說~甚至應該是比日本當地貴哩~~
像如果我沒眼花的話..那雙照片中的黑色靴子價位就高達萬把元的台幣~~

這麼一比較~~本來我覺得超級貴的愛牌--ICB~價錢竟瞬間也殺傷力大減~~
那如果這樣~~~嗯...我想我還是去買ICB~能買的起ICB已經讓我大大滿足+大呼慶幸啦!

至於這個品牌嘛..那天我們進去逛..整體而言..它的衣服質感當然每件都好到不行..
可是很多都設計或搭配卻都有點怪怪的..是台灣專櫃的問題嗎??
因為我印象中日本的這個專櫃很屌的說~~~

不過我們還是有看到幾件很正的上衣或超CUTE的洋裝~~
當時好想試穿~~可是一看到價位都萬把元..心想...這...這要是穿了不想脫下來...就糟了呀~~
所以那時壯士斷腕的拒絕了小姐的推薦試穿的邀請~~~~

不過這個專櫃能漂洋過海來到台灣~~還是讓我們都非常興奮!!
希望那些口袋"麥可麥可"的富家千金們~~多努力來這裡消費~~
幫我們台灣人留住一些質感超讚的專櫃!!
造福我們這票窮人就算不能買~也能進去逛逛~激勵一下我們的視覺!






這是專櫃送給我們的目錄~~有分日本版和歐美版的~~






這是2006年今年早春~~這個專櫃在日本賣到斷貨的超級熱門鞋款!!
我當時請日本賣家幫我買了這雙粉色的涼鞋!!
我只能說~~它真是太好搭了!!!!!!
不過一雙要6000以上的大洋~~~~~著實讓我心痛了好久!!
還好~我這個喜新厭舊狂~~竟然瘋狂的穿了它許多回!!這才讓滴血的心平撫了許多~~~
在這~就拿出這一樣我曾買過這牌子的實品讓好友們看一下~








而這三張是我之前曾實際穿著JILLSTUART粉色涼鞋的照片.也是僅供參考啦~~


好了~~簡單介紹到這~~一樣滴~~~在費玉清優美的歌聲中~~~
"讓我們互道一聲晚安~送走這匆匆的一天....."
我們又要說聲晚安啦~~~~~~~~~~~~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