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行的第二天我們離開夏都沙灘酒店往南去住墾丁向來最有名的民宿~~
好友都知道~我個性機車又龜毛~所以為了找這次來墾丁住的民宿~我還真是搜尋遍幾乎所有的網路介紹~
而其實這幾年墾丁的民宿很多都不賴呀~可是我仍舊不停東挑西揀+囉囉唆唆的.
最後我發現了這家--迦南美地的新館--卡布里館~~
當時純粹是被它明亮可愛的歐式外觀吸引~加上正對船帆石海景~後面有山~所以當下就決定~OK.就是它囉~

這就是卡布里館的正面景觀~它的前方有一片很大的石子地~還有一塊擺放著躺椅和下午茶桌椅的草坪~~
而且這裡附有停車位~真的是很方便~~~

記得在第二天我們往南開準備去玩小賽車時~因為我們開好途經這一帶~
整車的人都想趁機看一下我們住的民宿模樣~於是經過這一帶的時候我們開的比較慢~
可是在經過前面一帶的那些民宿時~大家愈來愈擔心~
因為大家都覺得住這幾家民宿不如去住凱撒~
(畢竟凱撒花了4億多重新整修~所以我們很有興趣~OKOK~~凱撒下次我們再去住!)

就這樣整車已經醞釀了一股要毆打我的衝動~~還好還好~後來在最尾端~終於看到了迦南美地的白色木頭地標.
而我們住的卡布里館就這樣閃亮亮的出現在我們眼前!!!

看到整體外觀時~大家終於放下心中的擔憂~並開開心心的往小賽車邁進囉!!!
(可是不瞞好友說~其實這時我一方面因為外觀正如我所想像的一樣可愛而欣喜~
另一方面我卻開始擔心它的內部裝潢~因為我是唯一看過內部照片的人~而它的內部我並沒有很喜歡~
我只是純粹衝著想站在外面拍照而來的..可是為了避面慘遭毆打~所以我忍住了這些心裡的話..)





卡布里館的外觀是以明亮鮮豔的黃色與白色搭配而成的~~加上它歐式風格的外觀~
第一眼真的會喜歡上它喔!!





我們是訂了兩間2樓的海山雙景房~所以要從樓梯走上去才會到達我們房間囉~~

整個卡布里館只有6間房間~一樓和二樓都各自只有3房~
我們住在2樓轉角上去的第一間和正中間的房間喔!!





從樓梯上去後就看到卡布里館的背面~它的背面是藍色的~~
而且每個房間的外面都有自己的白色桌椅可以悠閒的坐著聊天喔~~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看的到靜謐的山景~雖然不美~卻給人一種安靜悠哉的感受!
而且徐徐的涼風吹來~~喔~~真是舒服宜人啊!!





我們下午就坐在這個後院中大家聊天休息~過程中沒有炙熱的陽光只有涼爽的風~現在想來還難以忘懷哩!!

右邊是房間的門口~是用橫推的拉門~~而裡面還有一個木門喔~(應該是為了隱私和安全吧^^)





男生住轉角的第一間~整體是以藍色為主調~~

照片中就是男生房的廁所~~右邊則是男生房的南洋風的洗臉台~~




男生房裡的書桌=梳妝桌~一桌多用~~不過我覺得這個桌椅感覺很陽春說~~呵呵~~

不過因為男生這間在轉角~所以側面窗戶也可以看的到山景喔!!這點挺不賴的~~





這是男生房的床鋪~~感覺起來很好睡喔!!





陽光灑落床鋪感覺起來很棒吧!!而且床頭燈也蠻可愛的哩!





其實我覺得男生房的整體比女生房好看許多ㄋㄟ!!
而且男生房的陽台看出去也可以看到很美的波光瀲豔的海景~~




再來是女生房的介紹喔~~這是女生房的洗臉台~~

右邊是卡布里館的沐浴用品~~





這個白色小梯子上面擺了乾淨的白色浴巾和毛巾~

右邊則是卡布里館開放式浴室~~它的浴簾拉起來只遮的到浴室的一半~~
所以害我們大家洗起澡來都超害羞的~~就怕一個不小心~~~哇啊~~~~春光外洩!!哈哈!!





這是房間的南洋風弔燈~~
南洋風裝飾和建築物的歐式設計的衝突組合真的蠻奇異的說~~





這是女生房的床鋪~~陽光灑落床鋪感覺很光亮潔淨~~





卡布里館的房間內的白色藤椅與落地窗和外面陽台下午茶桌椅讓我忽然有了想喝下午茶的衝動~~





從外面的陽台可以看到很美的海景~~寬廣的視野讓我們都心情非常愉悅喔~~
而且那些金色的波光閃的我們幾乎睜不開眼了哩~~~


這次卡布里館的住宿其實整體而言我們都覺得還算不錯囉!!
雖然裡面的裝潢不是我們最喜愛的~~
可是它前面的寬闊海景和後面的寧靜山景洗滌了我們一身的疲憊~

啊~忘了說~這裡的後院因為沒有啥光害的關係~所以晚上可以看到滿天的星星喔!!(是沒龍磐公園那麼多啦)
這點真的也是大推薦哩!!

而且隔天早上我們有在卡布里館前拍了許多照片~這些照片幾乎都很好看喔~(這在第三天的相簿中即將登場)~
所以啦!!我當初的為了要在這裡"拍照"而來住宿的念頭果然是對的!!哈哈哈哈哈~~~

但是最後我必須說的是其實飯店比民宿在玩樂的設施和服務上真的要來的完備許多!!
可是我秉持著一天飯店一天民宿的決定~是因為我覺得這樣是一個不錯的平衡~~
因為飯店的確有它的完善~可是民宿卻有有另一種不同的體驗~反正單看好友你自己如何抉擇啦~~
像我家阿唐就對民宿沒有遊樂設施和無法赤腳走路這幾點感到沒價值~~(所以見仁見智嘛)
我只是在這裡提共給大家作參考囉~~
(詳細介紹卡布里館的照片已經在相簿中刊出~歡迎參觀~
至於第三天行程還未擺入~預計明天會全數登完!好友們請期待墾丁行的完結篇吧~呵呵~~)

PS.相簿中的最後一張照片是迦南美地的舊館外觀~~
我們住的是新館--卡布里館!~~

好了~~介紹到此~~明天見吧~~

明天行程是--跟卡布里館合照系列+征服台灣最南點+海生館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