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介紹布丁塔時..我就有說到..
我是因為剛好最近比較迷漢神的一個專櫃所以才會有機會往漢神跑!
現在就來跟好友們介紹這個專櫃吧!!它們今年秋冬的東西真的還不賴喔~~



                                                                                                            NO.1

這個專櫃在漢神百貨的地下一樓顯的非常醒目..
而原因當然是因為--它特殊的裝潢讓人彷彿來到日本的代官山的個性商家~
之前幾年因為這個專櫃的衣服都有些誇張和奇怪..(除了男裝真的很棒!!)
所以我們常常逛進去..就空手的走出來..
算一算在這個秋冬前..我也不過只買過它的一個皮草領子和垂掛的吊飾!!

結果就在今年百貨公司秋裝上架後..我們意外的發現~咦??它們變囉..(因為換設計師囉~~)
變在哪呢?就是雖然它的衣服還是有點誇張..可是很多都結合了復古和俏麗的雙重元素!!

照片1. 我介紹的就是照片中我身後的這個專櫃--IN.
不過奇怪的是它在其他百貨公司是跟它的另一同公司品牌IN TOO擺在一起.
所以雖然我們在漢神看到的這個專櫃裝潢很日式個性~
可是在其他百貨公司看起來卻都有一種...不怎樣的感覺~~
像這次我上台北(這就是為何網誌標示"待補"好幾天的原因....)與我家老三加藤瑄一起去逛台北SOGO時.
當看到IN TOO這個櫃子時..老實說.....它的擺設真的讓我走不進去說...
因為又誇張又辣妹.....我幾乎無法相信這櫃裡會藏著我在高雄漢神IN看到的服飾~~~~~
所以~~我覺得裝潢真的是太重要了..很顯然的~~高雄漢神真是包裝的太成功了!!






                                                                                                         NO.2

這是高雄漢神IN這個櫃子的某一角擺設~
好友都知道.百貨公司裡是禁止拍照和攝影的..
所以我這次真的是很幸運的才有機會拍的一點點櫃位裡面的樣子~~
這裡的裝潢是以白色刷漆木頭為主~然後搭配許多復古的燈飾和仿古董桌~
像桌面上平擺的那套娃娃裝加上白色寬皮帶穿起來也很CUTE哩!!






                                                                                                           NO.3

這是它們的試衣間喔~也是很可愛吧~我很喜歡~~





                                                                                                         NO.4

這照片裡的這整套~就是我的戰利品之一喔!
它的質料是帶點毛料的感覺~整體顏色是墨綠又參雜著很深的藍色的感覺(很難形容~).
我的腰部也是繫著這條亮藍色蝴蝶結腰帶~整個搭配起來真的很亮眼耶!!
這次上台北過生日~我也有穿喔~(到時再給好友們參考一下實品穿起來的樣子喔)





                                                                                                         NO.5

這件深寶藍色的外套實品就跟照片一樣細緻充滿氣質~
呵呵~我當然也有買了這件外套啦!!因為試穿完真的覺得....哇~好美喔!!




 
                                                                                    NO.6

這整套.......嗯..................我也有沒錯~~而且我還加買了一條黑色的項鍊來搭配~
這件米白色洋裝實品質感超好~穿起來版子很挺~而且下面的寬百折設計讓我的扁屁屁變的比較翹喔!!
不過好友們別誤會..這件洋裝穿起來可不像模特兒這麼短~模特兒身高應該有175-180左右.
我這種矮子穿..大概是到膝蓋上方一點~
而照片中的黑色寬腰帶是有彈性的~所以也可以拿來使用在胸部下方~
就像今年雜誌裡最流行的那種"腰封"的效果喔~



                                                                                                             

                                                                                                      NO.7

左邊模特兒身上這整套~包括深藍色的上衣和格子七分褲~我家老三加藤瑄在台北sogo當下就買了~
值得一提的是~她穿起來很美很瘦喔喔!!不過我家老三的腰帶是改為漆皮的亮紅色~
因為這樣俏皮的搭配感比較適合活潑俏麗的她!!

至於右邊模特兒身上那套~聽說綠上衣已經全部缺貨了~~
那條粉紅色蝴蝶結腰帶搭配無論洋裝或牛仔褲也都很推薦~~





                                                                                                     NO.8

就是這條亮紅色漆皮蝴蝶結腰帶啦~加藤瑄就是買了它!!
而模特身上這整套加藤瑄它當天也有試穿喔~~不用說!!穿起來也是兩個字--好看!!呵呵~~





                                                                                                      NO.9

左邊就是我試穿的樣子啦..可是因為那天試穿時頭髮很亂~臉又肥..
所以就不在這刊出以免妨礙觀瞻了..

右邊是老二公主屏在漢神這櫃位逛時.很喜歡的一條腰帶~
注意看喔!!它的花瓣是立體的喔!!





                                                                                                        NO.10

這是我那天逛街的打扮啦~很簡單~
(裡面是深藍色與灰色背心疊穿~然後外面套上淺灰色有一點光澤感的七分袖束口短風衣~
下半身一件深色刷文的低腰牛仔褲~以上4件都是梅林的最新秋貨~)
好友們如果喜歡..就自己抽空去挑選看看吧!!
我自己是很推薦這種簡單俐落的風格啦!!


最後我要講的是--這次介紹的漢神in這個專櫃~起碼在今年的早秋~有很多衣服是很令人驚豔的!!
因為"實品""穿起來"實在很不賴!!
雖然很有可能妳所去的百貨公司這個專櫃不像高雄漢神裝潢的這麼棒~而讓妳有想進去看看的念頭~
甚至有可能遇到像台北sogo in too裝潢的那麼沒質感~
可是為了尋寶~如果ok~我還是建議不妨走進去直接觀看它的目錄.
以目錄衣服為準.這樣妳就不會覺得那麼難以選擇或接受了!!
畢竟要穿的美~還是需要付出一些精神去尋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yya 的頭像
    wayya

    wayya的部落格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