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我和公主屏及我大姐回了新營老家一趟.(回去吃我那手藝無敵棒的二姑姑親手做的春捲)
新營有好多美味是我們每次回去都必定造訪的!
例如在靠近市場處有家傳統的早餐專賣店.我們這票人可是它的死忠顧客!
每回新營必上門.甚至如果當天沒吃到那家的早餐還會整天悵然若失.
(我看我下次應該要來好好介紹一下這家早餐店!哈~)
而當晚因為和阿唐有約.於是我們在傍晚時即離開新營轉為前往台南與我家阿唐會合見面.
"來台南絕對要逛夜市!"公主屏總是不厭其煩的將這句話掛在嘴邊.所以抵達後我們當然就往花園夜市邁進啦!


這是我們第一次在用餐時間(約晚上七八點)進入花園夜市.
那天晚上在花園夜市我們差點就被誇張的人潮給擠到窒息.
天哪~WAY在這由衷的建議各位要來花園夜市請盡量在脫離用餐時間後再到喔.
我想妳們應該不希望買個東西吃得大排長龍.一走路就被人群"架著"離開吧.

其實我認為來逛夜市和逛店面都一樣.
常常都是運氣為重.運氣好時很吃好逛.運氣差時難吃難買!
我們這次來到花園夜市在逛街方面運氣算不賴.
因為竟然好逛到我們在夜市裏足足晃了超過兩個小時以上.

不過WAY因為快要春拍了.自己也正在存錢想買自家的衣服(老闆是我大姐嘛)
當晚在花園夜市的衣服方面我都是純粹看看.幾乎沒啥大動念想帶回的.
(鞋子和包包我個人則是不會在夜市購買!因為我很在意包包和鞋子的質感!!
而通常夜市的鞋子和包包都以流行性和便宜為主.較不合我意.
但預算低的美眉想省錢.夜市確實是個可挖寶的地方就是.呵~)

反而飾品方面...這晚讓WAY簡直是大失血.
要不是我理智冷靜的大姐在一旁用斜眼瞪我.我可能還會搬更多回家吧!哈哈~



WAY在花園夜市看到一攤在專門在賣這類塑膠質彩色框墨鏡的小攤子.
它家的墨鏡全都好可愛喔!
純白色.復古灰藍.深藍.粉色.亮眼黃.繽紛紫...等多彩色系的框架全為墨鏡加分許多.
我個人雖然非常偏愛實品有質感的墨鏡.
可是能拿來做造型效果的墨鏡倒也無法抗拒.

way在那試戴了半天.後來選擇了這支粉紅框邊的墨鏡.
這支戴起來真的好CUTE囉!超有"韓"流的FU!
問了老闆後得知--媽呀!才200元!
吼~真想一次把純白色.復古灰藍通通打包回家.

*****WAY碎碎念:
這麼便宜的墨鏡~WAY個人是認為拿來帶製造時髦效果OK.
可是如果是要拿來遮陽.抵禦紫外線.我勸各位盡量別這樣做.
真正要擋住紫外線還是買貴一點並有合格標識的墨鏡吧!



接下來WAY要介紹這晚讓我買到失心瘋的飾品攤--花花呱呱.

*****WAY報馬仔:
老闆說她們每星期二.五在大東夜市擺攤.星期四.六.日則在花園夜市營業.



各位~這是不是太卡哇伊啦!立體的草莓蛋糕.蝴蝶結.小花.小熊.
這個"阿花"的耳環根本就是集女生喜愛的物品於一處嘛.
而且在WAY查看後發現它是可以改為夾式的唷!
那當然要買下啦.
阿花WAY呀~哈~



金色細邊.白色亮面搭配復古的淡藍小珠組合出簡潔不失優雅的風味.
買!


復古淺灰藍細繩組合金色勾狀金屬變身個性手環.



這手環連我大姐都讚不絕口.
現場還有小紅莓色.粉色.黑色...等供選擇.
但我就獨愛這特殊的藍...



立體花辦的水鑽蕊山茶花耳環.十足日本小香奈兒(=CLATHAS)!我當然要買!



細緻的金色小蝴蝶結戒指.(公主屏一直對著它喊--好好看!好美喔!)
走!跟著媽媽回家!

WAY在花花呱呱一口氣就帶走了五個惹人憐愛的孩子.
說"買很大"不為過.畢竟龜毛如我要在同一攤找到這麼多同時鍾意的東西可不簡單!
花花呱呱!下次我到台南時會再奔向妳們的!
希望妳們的水準要維持住喔!



繼續逛.
WAY忽然看到照片中黑色交叉細洞硬手環和米白金邊硬手環兩者.
它們是分開販售的.但WAY腦中的聲音不斷叫著--把它們放在一起!一起帶走啦!
和老闆一番討價還價後.我的飾品戰利品持續增加ING!



最後way在公主屏的慫恿之下還買了網路上超有名的"傘王"的傘.
(這攤號稱賣的都是網上"傘王"的多功能傘.攤子旁的電視上還播放著傘王的搞笑自拍影片)

這把傘不管是黑底白水玉或層層疊疊的荷葉邊都蠻吸引我的.
倒是我家阿唐看到後猛唸說妳們女生的傘很花很怪!
切~男生懂啥!哈~



回家後我在整理花園夜市戰利品時突然發現.
喔?我買的東西在色系上全都可以成雙成對耶.好巧!
來~咱們來瞧瞧第一對--黑白配.



第二對--金鑽配.
(讓我想到晶鑽鳳梨...)



第三對--金藍配.
(我還金蘭醬油勒~哈)




第四隊--芭比粉色組.
(兩個擺在一起.活脫脫就像芭比化妝檯上該有的飾品)

這篇"買很大"的台南花園夜市行就分享到這...
有興趣的不妨自個兒去逛逛囉!
而倘若妳是外縣市的美眉.別忘了公主屏的名言--到台南一定要逛夜市!
祝 逛的愉快啦!

之前關於墨鏡的相關文章:

2007.08.新堀江時髦墨鏡推薦!好便宜!
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8686595

2007.08.香港行.金百利Ray Ban fu墨鏡~BUY!必BUY!
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8686666


ps.下一篇來聊聊我春初至今買的幾雙鞋吧!

ps2.我二姐寄賣曼谷包拍賣正式豋場.歡迎要買的盡快留言喔!
(請看清楚相簿中的說明唷)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ayya99&book=196

ps3.買來買去都是黑白色...我累了...給我柔美的春色系!

ps4.這週末要上台北.

ps5.我會逼自己快把第一次曼谷寫完.加油啊!

ps6.四月中旬春拍上架...敬請期待!

ps7.留言回覆ing...

ps8.二手衣慢慢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